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留学生论文不过不能毕业如何申诉
ID536690313 2018-11-28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留学生论文不过不能毕业如何申诉

我们不一样,每个有都有不同的境遇,我们在这里,在这里等你,我们不一样,虽然会经历不同的事情,我们希望最好的结局。随着圣诞节的到来,英国硕士毕业季也慢慢加快了脚步,眼下这个时候也是各大学校陆续出论文成绩的时候了,而毕业季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欢喜的是经过一年的努力终于可以顺利毕业,回国也可以给父母一份满意的答卷,而愁的是论文没过,硕士无法毕业,首先父母这里就无法交代,另外面对,留服对学历认证的严格把控,没有毕业的留学生已经不能再学历认证了,而回国进入银行、国企、央企、报考公务员、落户等计划也都泡汤了。同样在国外经历了一番努力结果却是因为导师的故意为难从而不能顺利毕业的你甘心吗?


杨一(化名)在英国已经呆了4年了,成绩一直很不错的他,是今年硕士毕业季的应届生,却因为导师故意为难,导致硕士无法毕业。大家都知道英国硕士都是50分为pass。而今年6月份第一次考试结果出来后,杨一就因为考试挂科差了3分,学校给了补考的机会,当时杨一觉得没有什么可能是自己太粗心了,学校既然给到一次补考那就好好把握机会吧。于是,在补考之前杨一很努力的去复习了需要补考的这门课程,也有信息补考通过,考试下来之后杨一也觉得应该没有问题,但最终补考结果却让杨一大吃一惊,还是差了2分。后面杨一也写了论文递交上去,最近论文成绩出来了,论文过了,但因为之前补考导师这边故意为难,现在只能拿到一个diploma的硕士文凭。


Diploma大家都知道,只是一个高等教育文凭,并不是学位,是达到了120个学分才能拿到的,而学分是从成绩单上就可以清晰体现出来。正常情况下硕士是需要修满180个学分,各科考试成绩占120个学分,论文占60个学分,只有学分达到了180才能认证degree。而diploma是不能认证成degree的。也就是说你在国外辛苦付出了一年,得到的结果并不是degree,而只是一个diploma。


对于这样的结果杨一很不服气,在网上找到我们看能不能有什么觉得的办法,现在没有毕业又不能学历认证的情况下,我们建议杨一向学校申诉,通过与导师的对话,收集平时老师故意为难自己的证据,提供给学校领导最终向学校申诉成功了,最终杨一如愿的拿到了硕士学位。

留学生在国外考试挂科、论文不过、补考不过被导师故意刁难导致不能顺利毕业的,都可以向学校提起申诉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