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们的新时代》新疆流行音乐盛典在乌鲁木齐市隆重举行
艺林书院 2019-01-08

 一首好歌,往往可以唱得人泪雨纷飞,唱得人如痴如醉,唱得人激情澎湃,唱得人热血沸腾。实力唱将、新疆著名歌唱家孙云压轴演唱了由《新疆艺术》杂志社社长黄毅作词、新疆流行音乐协会会长石明作曲的原创歌曲《达坂城的风》,《达坂城的风》是首次与观众们见面,孙云老师歌声悠扬,淳朴,唱出了对家乡的赞美,对家乡的思念,一直唱到人们的心里,又从心里唱出来,弥漫整个现场。观众们随歌舞动,掌声不断!

《我们的新时代》新疆流行音乐盛典于2018年12月29日8时30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11号场馆隆重举行,来自众多音乐界名人,媒体代表人以及广大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盛典。其中出席的嘉宾有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常委宣传部部长晁慧、乌鲁木齐市电视台总编马玉清、达坂城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彧、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此次盛典是由中共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委员会、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主办,新疆音乐家学会流行音乐学会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聚鼎伟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给了首府市民以及爱好音乐的朋友,最好的跨年礼物。

这个年末一场流行音乐视听盛宴也为首府市民送上新春祝福。从新疆走出去的中国好声音歌手许娜演唱西部歌王王洛宾作词作曲《一江水》唱出了对生活充满的希望与渴望,宛如夜莺般的歌声,给观众们带来了无限的幻想空间,让人们在她的歌声里流连,中国好声音歌手张曼演唱了《给你一点颜色》将盛典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优美的旋律,华彩的前奏,丰满的和声,倏然间深深抓住了观众们的心,新疆著名青年歌手安明亮、王洋等新疆原创音乐人、新疆新生代歌手倾情演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们的新时》新疆流行音乐盛典,拉近了新疆流行音乐与听众们的距离,鼓励了新疆音乐新人成长。为扶持新疆歌坛新人、繁荣发展音乐文化市场、促进各领域音乐文化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音乐盛典圆满结束,让我们一同期待,新疆的流行音乐会越来越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