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王世龙主任的耳鸣脑鸣治愈良方—“舒心祛鸣方剂”
炫酷的牛 2019-01-18

“久鸣必聋,久聋必痴”,耳鸣耳聋,苦楚哪里说得完?鸣时耳内响不停,睡不着、听不清,恨不能一堵了之;聋时听不见,说不明,眩晕头痛、孤独自闭,陷入无声世界。植入人工耳蜗费用高风险大;滴耳液、助听器、西药扩血管药、中药活血药效果不好不说,反复使用还会损伤体质,引发心脑疾病、精神病。

王世龙专家说:久鸣必聋,救聋必痴。终为一生之力,只为看到更多幸福的人。病人的健康和幸福正是我们不断追求的,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耳聋的也不例外。王世龙专家出身中医世家,自幼苦读医书,从小受长辈熏陶,成功治愈患者千余名,对每位患者采取针对性的一人一方疗法,苦心研制“舒心止鸣汤”纯中药治疗40余年,有着‘但愿世上少病人,何愁架上药生尘’的国医精神。

我老家是山东的,从小家里虽然不是特别有钱但是一直宠着我长大的,一直都是过的顺心如意的,就在前几年和我一块从小长大的男孩结婚了。度完蜜月回来,开车出去玩的时候出了车祸,车祸并不严重,可是我却开始听不见了,从此一家人的日子开始蒙上阴影,自己的工作也没有了,听不见的几个月后老公也辞职了,四处陪我去看医生,当地的,上海的,南京的大医院都去遍了,都告诉我们这种情况没有别的办法治,只有手术植入耳蜗,可是这种手术风险性高,二来在外观上也不好看,,唉,我才二十多岁一想到以后要这样子生活,还要去忍受别人怜悯残疾人的眼神,我就已经受不了了,于是就这么的推延着,吃着各种西药还有价格昂贵的偏方在等待奇迹降临在我身上,直到在手机上看新闻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叫王世龙主任的中医医生,后来也是死马当活马医,去加了主任助手的微信:fstzhongyizhuren,请她帮我预约了一个主任的专家号,第二天我和我老公动身去北京就诊,王世龙主任给我把了脉,做了详细的中医检查后说我这是神经性耳聋,最后主任建议采用“舒心祛鸣方剂”为我治疗,经过四个月的治疗和等待,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听力基本恢复了,昨天去医院检查听力,基本正常了,感谢田主任,好人一生平安。

你的耳鸣耳聋是否已被判为医治无效了?你知道长期耳鸣会导致耳聋的机率高达83%吗?你知道耳聋患者长期“与世隔音”会得慢慢地变成痴呆吗?也许你知道这些严重的后果,但就是苦于无处可治。

舒心祛鸣方剂分三个阶段耳鸣耳聋        (专家组微信fstzhongyizhuren)
第一阶段-通络解毒、养血化瘀、滋阴补气、淳香开窍使病情得以控制症状减轻。
第二阶段-针对性的,行气开窍,改善内耳供血、增强耳内代谢,提高毛细胞兴奋性,打通血液循环障碍,辨证耳聋,耳鸣。
第三阶段-营养修复再生耳细胞,激活耳蜗神经,使耳部细胞得以修复再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