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蜘蛛侠:平行宇宙-无剧透影评
里奇鱼 2018-12-16

       如果说Bruce Wayne的蝙蝠侠代表的是哥谭市居民心中正义的希望,罪犯们恐惧的一个标志,那蜘蛛侠便一直代表的是是我们心中那个不忘初衷,具有强大精神力量那个普通的自己,那个遇到很多挫折而失落却一直坚强保持善念的自己。这就是蜘蛛侠这个角色受大家喜爱的原因,这个角色的精髓,无论他的uncle ben是不是钢铁侠,不论他的女朋友是MJ还是Gwen Stacy,蜘蛛侠这个角色的永远不会改变。庆幸的是,索尼在经过惨痛的教训之后,终于理解了这一点,而且理解的比任何人都好。

       这就是为什么我可以毫不客气地说,这部电影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部蜘蛛侠电影。是的,比Raimi的蜘蛛侠2和PS4的main story line还要优秀。让我们从这个故事最与众不同的一点开始说吧,那就是这部电影给了我们一个近乎完美的Miles Morales的蜘蛛侠故事,不再是我们听了无数遍的uncle ben和Peter Parker的故事,这个梗还在电影中很幽默地讽刺了真的很多遍,却依然幽默不失风度。话说回到Miles,这部电影用Miles带着观众回答了太多我们心中一直的疑问,比如蜘蛛侠怎么学会的爬墙,荡来荡去,怎么在生活中处理超能力带来的问题,我们看着Miles一点一点进步,一点一点斗争,当电影到third act的时候,观众心中的成就感也会跟着他一起迸发。能使Miles这个角色成功做到这一点的,那就是他和我们影迷一样,是那个看着蜘蛛侠光荣事迹长大的那个青少年,当他得到超能力之后,我们也会像他一样,惶恐不安,害怕前行。我就不(接着)剧透了,来说说画面吧。

       这部动漫电影的画风,我只能边看边发着呆感叹:“wow~ wooooooooow~WOOOOOOOOOW~~~~~”没错这就是我的真实反应,你要说我在流口水也不反对!电影整个画风充满了漫画的感觉,利用这点用从来没人见过的精妙技术搭配角色之间的对话,转场,记录角色在重要瞬间是的情感,每一个细节表达的都如此准确,让观众在繁琐的人物结构中跟上主角或者任何一个配角的想法。在利用画面叙述故事意外,我可以说这部电影画面美到在任何一个点截屏,都是一个桌面壁纸,尤其在电影高潮部分,那个画面带来的震撼感是令人窒息的。所以请广大朋友听我一句劝,无论你有没有一种奇怪的不看动漫疲,或者是“动画歧视”,你最好现在改掉这个习惯,去电影院体验这部电影为你带来的视觉盛宴。(不要和我提海王,这可是动漫啊!能比吗?)

       换句话说,这是2019年最值得观赏的电影之一。我作为资深蜘蛛侠粉丝,你们无法想象我在看到预告之后对这部电影有多高,应为我知道这部电影会成功,然而她还是冲破了我的期待值,给我带来了一个充满惊讶,快乐,激动,悲伤的一个情绪化电影之旅。大家可以放心去电影院,享受这部电影啦。


Richie评分:100/10

我的豆瓣评分:9.5/10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