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L同人】魔法少女偶像※Rin P2 Stage 3
天启无敌213 2019-11-19

  Part 2 Stage 3

  “卡——油亲!”


  “呀啊!”


  在结束完(运动)社团的体验后,凛突袭了为了等凛决定率先担当起值日职责的花阳。效果明显很好,花阳专注于收拾打扫工具而并没有注意到凛蹑手蹑脚溜进了教室,结果自然是被凛吓了一跳了。


  “凛酱......哈呼......”


  “卡油亲还是老样子呢。”


  “凛酱不要吓我嘛。”


  “哼哼~~~”


  没有生气,没有抱怨,也没有道歉。这就是青梅竹马的两人的普通的打招呼方式而已。


  “和你一起值日的人已经走了吗?”


  “嗯,不过也没什么事要干的样子,前辈们留下的教室除了刚进来时有些灰以外,没有什么其他的脏东西呢。看来大家都很爱护学校里的东西呢,嘿嘿,大家一定都很喜欢这所学校吧。”


  花阳微笑着如此说道,但凛却借此想起了相反的一件事。


  ......


  “......大家都不想看到自己喜欢的学校消失吧......”


  ......


  “消失”,指的,是这所学校。所以到底要发生什么样的事才会让学校消失呢?地震?火灾?还是超自然的现象......魔法么?


  两人提起早就收拾好的东西,关好教室门后便准备下楼。从授课结束到在岔路分别的时机可是学生们最佳的闲聊时间,于是凛自然是想到就开口了。


  “讷,卡油亲,学校......会消失么?”


  “嗯......”


  奇怪,提到这种话题,不是应该会先惊讶喵?难道......


  “凛酱说的是废校的事情吧,虽然很可惜,但我是有自己的考虑,所以才来上这所学校的,即使学校生活可能有很多不便和缺失......”


  “废校?卡油亲你的确说了要‘废校’吧?”


  “嗯。凛酱你不知道么?你看,这就是新贴的公告啊。”


  花阳指向路过的公告栏。


  “哎?我看看......”


  贴告示的楼层不同,但看的内容和之前某个突然女主式第一人称自我介绍出场的人看的是一样的。大致意思无非就是“学校招不到足够的生员会有运营问题所以把现在招到的人全部教完送走就把学校关了”。不过和那个看到开头就晕倒然后在保健室里正规逃课的人不一样,凛好好地,慢慢地看完了所有的内容并充分理解了,或许这个态度是为了补偿当时在迎新会上的走神吧。


  “凛酱......你明白了么?”花阳的语气突然严肃起来,她也是知道自己的好友是为了“和自己能上同一所学校”所以才报到这里来的。废校的通知,女校,只有一个班的新生和分别只有两个班的二年生和三个班的三年生,这些基础注定了接下来的校园生活将会有很多遗憾。凛肯定不会不在意这些吧,不在意自己的校园生活会变得无趣,不在意自己的校园生活会有很多缺失......


  “哦,我知道了喵。”


  “......唉!!!”这个反应明显超出花阳的预期,“凛酱你应该在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才会和我选择升到同样的学校的吧!我也是,当时听到凛酱说想要继续在一起,就没和你解释我选择了怎样的学校,我,肯定是怕你听到这所学校有这么多遗憾的地方,而放弃和我上同样的高中吧。我......”


  “这有什么关系嘛~~~”凛回头用和平常一样灿烂的笑容面对有些愁容的花阳,“虽然校园生活可能会少点乐趣,但是——”


  “只要有卡油亲在,不就没问题了喵!”


  本来微微低着头的花阳听到这话愣了一下,然后抬起头来,注视着凛。


  凛灿烂的笑颜从未变动过。


  就像以前一样。


  这笑容所散发出来的光芒融化了花阳内心的微微自责,还不禁让花阳回想起以前,自己的非主流爱好被同龄人所嘲弄的时候,也是这份笑容打散了她的忧愁,让她得以坚持下去。


  果然凛酱就是自己心中的“魔法少女”呢。想到这个,花阳不仅脸有点发热。


  不过按照常规发展这里本应该僵持个几秒的,很可惜花阳的奇妙联想网让她从凛的笑容想到了魔法少女,于是这条线的下一个联想自然就是......


  “......糟了!”花阳的脸刚开始发热就被自己下一个想起的东西压了下去,“不能再傻站在这里了,今天可是‘魔法少女战队※A-RISE’的新作PV发表的日子!必须赶快到UTX学园去才行!”


  说完花阳甚至有一瞬忘记了刚刚又在无意间给自己打了股气的凛,双脚动了起来,快步地向楼梯口走去。


  “哎!卡油亲,已经到时间了么?”凛似乎很清楚自己好友的爱好,以及安排的样子。


  “啊!凛酱也快点走吧,你不是说你有补习要参加么?”


  对了,为了防止接下来的真正的魔法少女练习会引起怀疑什么的,自己对卡油亲的解释是“父母觉得自己外语不行所以给自己请了专门的外语老师来家指导”什么的。虽然对当时提及的时候对卡油亲投来的“凛酱愿意努力了么?!”的意味的目光感到不好意思......这样串门的可能就没有了吧?加上因为一些......原因,爸妈并不会打扰关起房门的自己。好,这样一来就不会违反保密的原则了吧!


  “啊嗯!我们都快点走吧卡油亲!”


  虽然本应该是马......人不停脚的一直走到鞋柜的,但在路过音乐教室的时候,凛停了下来。


  起因是因为音乐教室里传来的乐声让凛望里面看了一眼,凛的动捕还是不错的,她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刚刚结束一曲弹奏的红发女孩,然后就想起了之前的事,于是便停了下来。


  说起来自己......好像完全就把要向她搭话的事忘了喵!难得之前还有完美的打算的呢......不过现在也不晚,也没打扰到她弹钢琴的样子,可以进去搭话吧?话说回来,真姬酱会弹钢琴么?!好厉害......


  “凛酱,你在干什么啊!快点走啦!”


  “哎?”


  凛急忙一闪闪到门旁边避开了真姬的视线,随后看向已经走远了的正在招呼自己的花阳。


  今天还是算了吧,如果真姬酱经常会到音乐教室弹琴的话,那机会多的是呢。


  凛没去继续管教室里的发展,继续动起来快步向花阳走去。


  “抱歉卡油亲,你很赶时间吧。”


  “啊啊其实也不是那么急......不过还是不要停下来比较好,凛酱,我们继续吧。”


  “嗯。”


  两人来到了教学楼的门口开始换鞋。


  “对了卡油亲,那些羊驼......”


  “凛酱想要去看吗?”


  “果然学校里是有羊驼的喵。”“唉?”


  “啊没什么,只是听人说学校里养了什么动物的样子。讷,卡油亲是饲养委员吧,哪天带我去看看吧,可以的话,我可以帮卡油亲做点工作喵。”


  “谢谢你凛酱,那就明天午休就去看吧。”两人实际已经换好鞋走出教学楼了。


  “太好了喵!有羊驼的学校......是加分点喵。”


  “这个时候说这个......呵呵,看来凛酱不怎么在意废校的事情呢。不过帮忙就不用了,我交接工作时听说会有一个很喜欢羊驼的学姐来帮忙,虽然她今天没有出现......但那些事我们两个人应该就能办好,凛酱还是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吧。”


  “这样啊,不过有什么困难的话,凛一定会来帮忙的哦。”两人已经走出了校门。


  “凛酱......嗯!”穿过马路,两人的步伐更快了,在这个速度下,虽然凛还能开口说话甚至是哼歌大喊什么的,但对于体质较弱的花阳来说,还是专心赶路来的实在。两人结束了对谈,并且在要分开的地方互相道别了一句,就赶向各自要前往的地方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