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苏州哪里有广告设计培训
ID537079690 2019-11-20

广告是一种目的性很强的商业表现形式,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场合用各种不同的表现形式来达到某种商业效果。

在市场经济中,广告在一定程度上主导着社会商品与经济的发展,推动着社会的消费。设计是一种创意思维的整合,通过找出事物的因果关系来衡量未来可采取的措施,作为目前实施的依据。广告设计就是针对一个特定的商业,通过创意思维,各种手段的表现形式,达到预期的商业效果。


就业方向 

1、喷绘公司 2、广告公司 3、企划公司 4、建筑公司 5、装饰公司 6、平面设计师 

7、广告公司三维设计讲师 8、网络公司 9、网页设计与制作人员


入学条件 

有志于在广告设计行业发展,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爱好计算机平面设计,广告艺术专业,想成为广告人;具备良好的自学能力和协作能力;有勇于探索的精神和不畏困难的毅力;即可报名。 


培训特色 提升素质:注重提升学员素质,真正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的计算机人才; 操作技能:重视学员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提升动手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自学能力:培养学员独立自学,提高研发能力,发扬创新精神、探索精神。


课程介绍  

1、Photoshop:图像处理、编辑、通道、图层、路径综合运用,图像色彩的校正,各种滤镜的使用、字的制作,图像输出与优化等;灵活运用图层风格、流体变形及褪底和蒙板,制作千变万化的图像。 

2、CorelDraw:通过CorelDraw全方面的设计及网页功能融合到现有的设计方案中,制作矢量插图、设计及图像,出色地设计公司标志、简报、彩页、手册、产品包装、标识、网页及其它。 

3、Illustrator:学习图形绘制、包装、宣传页的制作,更加方便地进行LOGO及CI设计,就会成为一名真正的美术大师,在Photoshop的基础上再学它如虎添翼,效率成倍提高。 

4、InDesign:学习排版设计的基本法则、使用方法与技巧,工具箱、快捷键的使用,菜单功能及操作技巧,出版物、书籍、宣传彩页、报纸杂志等的高级专业排版制作的方法。 


平面设计与各类商业活动联系紧密,就业范围非常广泛,同时也是其它各设计门类的基础,行业薪资处于国内高收入职位的前十位,

平面设计专业更是实现众多计算机人才自由职业的最佳选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