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年姐弟恋情断于小彤用胶布遮掩情侣纹身海陆年初就已处理掉
yannis 2018-12-11

  昨晚,于小彤在微博发了一段很伤感的文字,称“不愿离去的,有时候不是守护,而是执着,是当断不断的不舍,所以才有了好像永远也没有尽头的纠缠与撕扯,独自走远些,哪怕一个人品尝泪水,佛山注册公司也能让两个人都能生路”,这话说得这么绝望,不少网友都猜测他应该是与女友海陆分手了,之后有媒体求证海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两人早已分手,但还是朋友!

  说实话对于于小彤海陆分手,星姐只能说意料之中,他们两人相差十岁,和海陆在一起的时候于小彤才21岁,而女方已经31岁了,海陆敢跟他开始本来就很冒险,所以打从一开始这段恋情就没人看好过!

  他们这段恋情于2015年3月份开始,当时于小彤在微博发文示爱海陆后秒删,同年7月两人被记者拍到现身北京三里屯逛街购物,还在路边亲密接吻!

  2015年两人还共同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咱们穿越吧》,哎哟,两人互动那个甜蜜,于小彤在节目中对海陆非常照顾,狗粮撒满地,两人不仅有着很大的年龄差,身高将近1米7的海陆站在1米9的于小彤身边那个身高差也很呆萌!

  那时候刚热恋的两人还在手臂内侧纹了情侣纹身,现在分手就有点尴尬了!

  听工作人员的意思,两人已经分手很久了,但上个月于小彤参加《超新星全运会》的时候手臂纹身还没有去掉,但第二天参加总决赛的他刻意用胶布遮掩了纹身!

  而海陆今年年初的时候纹身就已经消失无踪了!

  录制《我就是演员》胳膊也是白白净净,所以她可能是去处理掉了!

  于小彤海陆相恋三年以来,屡传分手,而在去年年底小彤参加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的时候,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两度点头承认已经恢复单身!

  但在之后不久两人就被拍到一块去逛宠物店,分手传闻不攻自破,不过那应该是他们最后一次合体出现,也就是说他们的感情至少在去年年尾就出现了矛盾!

  说什么分手后还能做朋友都是骗人的,海陆今年已经34岁了,虽然外表很年轻,但这也算是晚婚了,她需要一个能够给她安全感,许诺她未来的男人,于小彤才24岁,思想不太成熟,也还是爱玩的年纪,说实话,两人确实不太适合!

  希望海陆在未来能够找到一个真正对的人,过好往后余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