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拥有自然浓眉,只需做到这一点
樱草园 2019-01-11

曾经的我也和众多的小姐姐一样,被眉毛稀少这个问题而深深困扰着,不知如何解决才好,想要摆脱“无眉星人”这个称呼。眉毛短、眉毛稀疏,想要增长眉毛的朋友们最好耐心看完全文,这些都是我自身的眉毛增长漫长的经历和血和泪教训换来的经验。


因为我的眉毛真的是特别特别稀少,每天就算不化妆也得画眉。但是有的时候就特别尴尬,每天画完眉毛之后,睡午觉会趴在桌子上面,午睡之后妆,眉毛就没有了。那个时候真的想找个地缝把自己藏起来,但是,没办法,只能赶紧跑到卫生间去补眉毛。

后来经闺蜜的强烈安利,开始用墨雅眉毛增长液和配合它的眉毛滋养液。用了大概一个星期吧,我的眉毛真的长出来好多,就是那种特别自然的野生眉的那种感觉。一开始,我只是支在一边的眉毛上用,差不多一直用完的之后我那边的眉毛就已经比以前浓密很多长很多了,用修眉刀修理一下效果就很好。


我后来一直接着再用,另外一边的眉毛也达到了一样的效果。有了眉毛以后的感觉可真好,感谢墨雅眉毛增长液,简直就是无眉星人的福音啊!这样就算素颜,看起来也很美,我现在很多时候上班的时候都是素颜,一般只会擦个口红。

哪天时间特充足才会给自己花个淡妆。所以,我发现其实变漂亮也很简单,哪里需要别人说的去美容院花钱。我反正是怕疼的,重要的是我觉得纹出来的眉毛看着也不自然。

 我用了这个方法后,不仅眉毛生长了,而且整个人也看起来也更加有精神了。正是因为自己用了有效果,所以才想要和姐妹们一起来分享,希望能帮助更多还在找寻方法的姐妹,一起达成目标,一起来做与你心仪的那个他“眉”目传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