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网站优化篇站内优化技巧
互联网站长 2019-01-21

    一、网站内容优化。

  1.内容较多的网站,建议使用面包屑导航,当前位置模块。

  2.重要的内容或链接使用文字显示,不要flash、图片、javascript来显示,不利于优化。

  3.网站有清晰的结构和明确的栏目导航,搜索引擎会快速理解网站每个页面所处的结构层次。

  4.网站内容应该是面向用户,服务于用户,提供符合用户需求的原创内容。

  5.写好锚文本:锚文本是指在超链接时所使用的描述文字,所有的文章列表或产品列表均有使用锚文本。

  6.图片加alt说明:图文可使用alt说明,因为在添加图片时,搜索引擎是不能识别图片上的内容,需要用alt说明图片上的内容。

  7.添加网站分享模块,产品和文章详情开启分享功能,让用户看到喜爱的东西通过分享功能分享到朋友圈中,让更多目标用户了解您的产品。

  二、启用网站html静态。

  启用网站html静态化,可减少动态URL中包含的变量参数,这样即有助于减少URL长度,也可以减少让搜索引擎掉入黑洞的风险。

  三、启用网站sitemap(网站地图)。

  启用sitemap可通知搜索引擎网站上有哪些可供抓取的的优质网页资源,对于优质网页资源能够快速抓取并呈现给用户,有助于百度蜘蛛更了解您的网站。

  四、死链处理。

      死链是页面已经无效,无法对用户提供任何有价值信息的页面,包括协议死链和内容死链两种形式。当网站死链数据累积过多时,百度检查死链的流程会为网站带来额外负担,影响网站其他正常页面的抓取和索引,不存在的页面都会返回404状态,这就是死链了。

运营:推神网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