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社保好消息!这3类特殊人群还可以一次性补缴!还没补缴的抓紧了
ID537664448 2019-02-21

社保好消息!这3类特殊人群还可以一次性补缴!还没补缴的抓紧了!

现如今社保已经渐渐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很多人办理社保都是为了享受医疗以及养老福利,大家都知道社保必须交满15年才能享受养老福利,而且还必须是连续缴纳的,否则养老金就与你无关了。但有些人因为某些原因就可能出现社保断交的情况,之后就想一次性补齐,其实不是所有人都能一次性补齐社保费用的,如果你在45岁之前有交那个社保,并且是以下这3类人的话才能进行一次性补缴。社保好消息!这3类特殊人群还可以一次性补缴!还没补缴的抓紧了。

首先,如果你是因为农村教育青年,这群人下乡劳作为国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所以就能享受到国家给予的一定福利,就能进行一次性补缴,但是他们下下劳作的时间必须是1961年到1982年之间才行,这群人如果出现因为缴费年限不够领取不到养老金的情况,就可以向相关部门申请补齐之前没有缴纳的金额,这样之后就能每月领取到养老金了。

其次,就是一部分国有企业退休的人,对于时间也是有要求的,这些人必须是2011年进行退休的人员,但是能符合这个条件的人并不是很多,毕竟在国有企业上班的人数就已经很少了,而且退休时间还受到了限制,这样就是符合这个条件的人少之又少。

最后一种则是地方户籍的人,这些人只要达到退休的年龄,并且已经缴纳过社会保障,男性年龄在60岁之后,女性年龄则是在55岁之后,只有满足以上条件的,才可以进行一次性支付。

其实大家如果已经选择了缴纳社保,最好不要出现断交的情况,如果是因为出现了什么特殊原因,是可以向相关部门的申请的。缴纳社保平时如果出现生病的情况,看病买药都会比较方便,而且大家还不用为自己的晚年生活感到担忧,领取到的养老金就能维持老年时期的基本生活。

总而言之,只有出现以上三种情况才能一次性支付社保费用,但是能出现以上三种情况的人并不是很多,所以大家也不要一直想要为了方便,有一次性支付社保费用的想法。众智联邦小编也建议平时大家也应该多多关注社保方面的消息,以免出现什么新的政策或者规定,到时候自己并不了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