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FGB,加持新年美肤小“心机”
小木木 2019-01-21

对于女生来说,护肤是一件头等大事,尤其是处在新年伊始的冬季,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敏感、泛红、脆弱,即使是洗脸这样的小事都不太容易。但作为护肤的第一步,洁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既能洗净附着的尘埃污垢,又可以提肌肤打开吸收营养的通道,所以想要在2019年美到“闪耀”,不妨就先从洗脸这件小事做起吧。那看似简单的洁面,又有什么要求呢?别急,待小编一一为你道来!

 

水温很重要

毛孔里的脏东西都靠它

我们都知道,洁面的时候要选择适当的水温,才能让肌肤毛孔完全舒张,从而才能将毛孔里的脏东西清洁干净,那什么温度的水才更为适合呢?在小编看来,选择35°左右的水温就可以,既能安抚肌肤,又可以带走表层污垢!

 

抗敏洁面更加安心

相对其他季节,小编更加推荐仙女们使用相对温和的产品来满足肌肤清洁的需要,比如天然纯植物类、温和抗敏的氨基酸类洁面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就像最近稳坐C位的Forgather Beauty双清组合,它的主要成分就是天然深海凝胶和苹果氨基酸,很多孕妇都特别推荐过它的温和性。

卸妆凝胶的基本效用就是利用天然植物凝胶的超强吸附力将毛孔里的彩妆、灰尘、油脂吸附干净,而净透洗颜液是通过丰富细腻有弹性的弱酸性氨基酸泡泡做二次清洁,让毛孔中的残留物以及皮肤表层角质得到进一步的清理,皮肤清洁到位,精华和乳液内的营养成分吸收率也将极大的提升。

仙女们在使用时可以发现净透洗颜液的泡沫特别的细腻,触肤也很舒服,冲掉之后也一点都不紧绷,也不会有假滑感,摸起来柔嫩洁净,舒服极了。

看到这里,种草的仙女们是不是已经准备pick起来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