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洗脸这一步非常关键,FGB教你如何选对洁面
兔兔ooop 2019-01-17


洗面奶的作用其实就俩字“洁面”,他的最大的作用就是把脸洗干净

那是不是只要买一只去污能力强可以把脸洗干净的洗面奶就可以啦?

当然不是!

 

长期过度清洁是有可能破坏皮肤本来的屏障的

洗完脸水分蒸发后紧绷、干燥的感受

或是原本皮肤干燥起皮,用完洗面奶脸上起皮更严重

正是因为选择了对于皮肤来说脱脂力过强的洗面奶

 

因此我们应该选择富含氨基酸成分的洁面产品

 

懒惰如我,相比要自己起泡的各种洗面奶

更喜欢用洁面慕斯。洗完脸后脸上变得紧绷大概是所有洗面奶的bug,甚至有很多宝宝因为过度清洁变成了敏感肌。

 


这款富含氨基酸的FGB净透洗颜液不需要自己气泡,按压出来就是丰富细腻有弹性的泡泡。一按,一抹,一冲就完事儿了。

 

方便不说,充盈的泡沫让使用感也来得很棒。

能够将脸上残留的污垢、多余油脂及老化角质彻底清洁干净,不伤眼睛,即使是没有立马用水乳也不会有紧绷感。

 

洗脸不对,保养全废。

了解洁面的重要性、选对产品,坚持清洁一个也不能少。

护肤是个长期的功课,你的坚持FGB会给你满意的回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