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想拥有明星般的野生眉~一点都不难!
墨雅 2019-08-01

最近大热的电视《X爱的,X爱的》可谓是大热的电视剧,没有之一了!剧中甜甜的恋爱,真的是萌哭了本宫的少女心呀。

又是霸道总裁壁咚的,又是小仙女害羞状,似乎最近周围都在弥漫着甜甜蜜蜜的少男少女气息(感觉周围的空气都是美好的)~冲着这股热劲,今天小编也来盘点盘点,剧中我们家老公的完美“眉毛”。

都说男生要有眉毛才霸气,乍看这眉毛,一定是浓密的野生眉啦~相对于纹眉和画眉,野生眉显得更加自然和高级。

墨雅的这款眉毛增长液,也是为千千万万眉淡者解决眉毛的这个问题,让眉毛变得更加乌黑和浓密。

它是采用了多种植物提取精华—人参、灵芝、迷迭香、女贞子和多肽成分,促进眉毛的生长和营养因子的激活,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也适合任何的肤质,年龄和性别。

在一开始小编开始使用的时候,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但这款增长液的成分真的大大突破了我的期望值!每天早上和晚上花10秒钟,从眉头到眉尾刷一刷,不到一个月就能发现眉毛真的惊喜的长出来了,也不易脱落,相对于以前的五官感觉,更加显得英气十足。

眉毛的改变真的能够提升颜值,只要选择对的眉毛增长液~专利的技术、保障的售后和过硬的质量,真真实实的变身像现老公一样,成为每一天的气质达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