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别人画眉比你好看》
墨雅 2019-10-21

无论男生女生,天生毛囊发育不全的人,都有眉毛少的痛苦。眉毛淡、细、少、薄,都是通病。

画眉虽然是一个立竿见影的办法。但是每天出门要早,画的眉乱七八糟的,而且画久了,也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眉毛很奇怪,也越发羡慕那些天生就自然眉的人,起码底子好,画出来的眉毛也有一种天然的美感和层次感。

而对于我这种天生就少眉的人,自然少不了“寻医问药”这个过程。

尝试着网络问药,问问朋友,许多老方法都试过了,像是敷一些中草药在眉毛上,或者喝姜茶、吃姜片,但效果真的微乎其微,甚至可以说是没有。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后来我把我的烦恼告诉了一个做美容的朋友,很快就给了一个好宝贝——墨雅眉毛增长液,效果真的十足,野生眉毛也长出来了。

一开始我还半信半疑的用,主要就是用自带的刷子刷上一刷,每次刷10秒钟左右,闻到的是一股自然的中草药清香味,感觉起来也凉凉的,有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里面的中草药成分里也含有像灵芝、人参、迷迭香等萃取精华,在用的时候可以深度感受到植物精华在慢慢吸收、慢慢汲取养分。如果想要增长眉毛,选择墨雅真的没有错~据说已经为13万人解决了眉少、眉淡、眉薄的问题,也一步步见证了墨雅的确是一个良心实惠的好品牌。

与其画眉,还不如选择这款眉毛增长液,你就比别人再美一点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