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萨卡看起来已经比佩佩好了-乐动官方首页
rao1245972 2019-09-20

这位18岁的球员成为俱乐部在欧洲得分最年轻的球员十多年,因为他激励他们在德国取得了一场舒适的胜利

根据枪手坚定的马丁·基恩(Martin Keown)跟随这位年轻边锋在欧洲联赛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获胜的表现,阿森纳小将布卡约萨卡看起来已经比俱乐部纪录签下尼古拉斯佩佩更大。

这位18岁的球员扮演主角,因为Unai Emery的球队在德国队以3-0击败德甲队的比赛中取得了他们的欧洲战役,并在后期获得了他的第一个高级进球。

Saka和Joe Willock以及Emile Smith Rowe一起组成了俱乐部Hale End学院的三名毕业生,三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前者也加入了他的队友队伍。

乐动官方首页报阿森纳伟大的基翁对他前任球员的年轻天赋赞不绝口,甚至说萨卡的表现超过佩佩本赛季的表现。

“当萨卡接球时,他表现得很镇静,他将球传给球门,这是一个美丽的结局。认为他已经18岁了。

“顺便说一句,Willock也是如此,他得到了他的奖励,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突破性的时刻。他有点幸运,但这完全是100%的学院,这是阿森纳的第一个进球。

“我认为这是年轻球员的热情。我认为这对Willock来说是一个突破性的时刻。

萨卡也以自己的目标创造了历史,成为自从Aaron Ramsey 在十年前于2008年10月17岁时对阵Fenerbahce的比赛以来在欧洲俱乐部比赛中得分最年轻的球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