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乐动体育意甲:卡利亚里vs佛罗伦萨
shisha0388494 2019-11-10

意甲:卡利亚里vs佛罗伦萨

比赛时间:2019-11-10 19:30

球队近况: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前锋帕沃莱蒂,门将卡拉尼奥,后卫切皮特利以及中场比尔萨4人因伤缺阵;后卫卢卡·佩莱格里尼上轮累积黄牌停赛,此役解禁复出。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攻击手动贝里被停赛3场,本场是最后1场;队长佩塞利亚本场解禁复出,西班牙后卫利罗拉伤愈上轮进入替补席,但不再出战。

分析: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上轮联赛客场爆冷2-0击败了十人亚特兰大,连续9轮联赛保持不败(6胜3平),同时期只有尤文比他们出色。如今卡利亚里积分已经追平亚特兰大,拉齐奥,超过那不勒斯直迫欧冠区。

在主力前锋帕沃莱蒂伤缺期间,若奥-佩德罗承担了卡利亚里的进球重任,由于表现出色,俱乐部已经与他成功续约至2023年。乌拉圭新星奥利瓦上轮收获了自己的卡利亚里处子球,本赛季首次首发就获得得分。

而卡利亚里本赛季的防守也相当惊艳,至今11轮失踪10球的表现仅次于尤文,零封击败亚特兰大和那不勒斯都是撒丁岛本赛季的代表作。

作为以往意甲的主场龙,卡利亚里本赛季主场开局并不理想,但经历两连败后重新正名,最近经历过4个主场录得3胜1平的佳绩,重拾主场龙美誉。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空军取得3连胜后,最近表现有所回落,上轮主场也仅有勉强1-1战平帕尔马,最近4轮只赢过表现低迷的森索罗。

由于里贝里的禁赛,主帅蒙特拉连续两轮联赛让大博阿滕对准中锋,但效果并不佳。小将加扎尔也连续获得机会,但把握住,没有表现的他此役恐会坐上替补席。

卡斯特罗维利是本赛季在意甲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这位22岁的意大利中场近两场比赛都是佛罗伦萨的关键人物,对阵帕尔马攻入一球帮助球队拿下1分,在对森索罗的比赛传射建功逆转对手,至今已经交出3球2助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佛罗伦萨最近3轮客场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包括击败AC米兰。另外,虽然卡利亚里是主场龙,但紫百合过去4次作客有3次攻陷撒丁岛,拥有心理优势。

数据: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最近10场赛事胜率植入70%。

卡利亚里最近7轮意甲有6场开小球。

卡利亚里是目前意甲3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球队之一。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10场赛事胜率达到50%。

佛罗伦萨过去11轮意甲联赛仅有2场没有破门。

佛罗伦萨最近3次面对卡利亚里录得1平2负。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