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万年老二”第二弹:90后的两兄弟,帝都宝岛抱团取暖!
十二醒 2019-05-06

恨君不似江楼月,生子当如陈余之。

嘉行四子齐“选妻”,三子都爱刘芮麟。

一个北京土著,一个台湾男孩儿。同样的90后,同样的有演技,当然也是同样的“男二”之旅!

台湾男团出道,小小年纪,就已经有了多部作品。他是《刺客列传》1.2部的双白西皮的齐之侃。

嘉行传媒艺人,年轻小伙一枚,却也是老戏骨了。

虽北京土著,但“小瘪三、小赤老”等上海话,信手拈来!你或许不知道管超,但是一定记得他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事迹!对答案,请记住A小瘪三,B小赤佬,C哎呀妈呀,D坑爹呀。(请自行脑补上海方言)

一个是《奈何boss》里的楚火火

一个是《三生三世》里的子阑;

一个是陈余之,

一个是史唯聪;

一个是《开封奇谈》的展昭,

一个是《杨凌传》的朱厚照;

一个是姜尚,

一个是许少…

幕后之王粉红哥,是刘芮麟;

封神战纪双生色,易柏辰!

他们,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角色!

当《终极三国》的马超遇上《烈火如歌》的玉自寒,90后的兄弟们,可以看到前路希望的曙光!男一号,就在前方!

医生陈余之来了,作为和江月楼同提名的男主之一,救死扶伤是天职。易柏辰将携手陈余之为我们带来民国传奇人物的一处柔情。

从《滚蛋吧,肿瘤君》的小夏和《我是证人》里的弟弟梁聪到《21克拉》的gary,刘芮麟的每一个角色都站起来了!如他自己所说:我站起来了!虽然目前为止还没有等到属于他的男主,但是对于自身而言,他,刘芮麟,就是自己的主角!

曾经有采访问到,嘉行内部你们会存在资源竞争吗?刘芮麟给我们的回答是:不会的。因为四子风格不同,适合的角色不同。

但其实,相比于其他三子,张彬彬有《花不弃》,高伟光有《枕上书》,张云龙就更多了,《趁我们还年轻》和《我的波塞冬》这都是最近的热剧。刘芮麟确实是没有男主作品的。但这反而是他的优势,因为刘芮麟,有一张电影脸,他的大荧幕作品都是很出彩的!

悲情人物会让你潸然泪下,搞笑角色会使人笑成双下巴,幽默的时候让你笑到失声,严肃的时候也是一本正经…演的了弟弟,当得了病人。时而蠢萌是他,时而睿智亦是他。

难怪其他三子采访时都说,如果嘉行四子选一人当妻子,首选刘芮麟。可塑性强,很讨喜的一只,可爱宝宝还小巧!居家必备呦~

如果刘芮麟是小只,那么易柏辰bobo,就是大只的boy!事业型萌系大男孩!一双大长腿,一双大长手,一双大脚…嗯!总而言之就是很大只就对了!大只才能反差萌啊!

会弹吉他,会唱歌,还会演戏,演技还好!哎呦呦,绝了不是!什么神仙宝藏啊?

易柏辰在网络剧《刺客列传》中的扮相那叫一个男人味十足,不仅man,而且既青春俊美又英气逼人。

于是bobo同学由于相貌过于惊艳和出众,满足了一大片观众对于古装美男子的一切美好幻想,他收获了“男版鞠婧祎”的美名,从前的他一向以青涩小男生的形象示人,而现在的他转型为摇滚半熟男,既保持了以往的呆萌小孩水准,又游走在半熟与青涩之间。

褪去腼腆与青涩,他不仅可以轻松驾驭光头造型,颜值也经得起考验。现在的他,成熟且成长,演技不断提升的同时,他变得更有男人味了。这就是现在的易柏辰。

搞笑严谨刘芮麟,成熟呆萌易柏辰。如你如他,90后的小孩儿们在崛起,80的哥哥们可不能掉队啊!明天同一时间,让我们88年宝藏男团王者出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