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洲留学生挂科本科未毕业,无法拿到学历认证怎么办
吃瓜留学 2019-11-30

澳洲留学生挂科本科未毕业,无法拿到学历认证怎么办

为什么生活在澳洲的留学生相比其他国家学生都更容易抑郁呢?澳洲的留学生都在吐槽,只要学校选得好,天天就像在高考。因为澳洲确实对于学业抓得很紧,如果再选择了一个很难的专业的话,这就更加折磨人了。

一个学生找到吃瓜留学,诉说自己在澳洲再呆下去可能再也无法根治抑郁了。因为学业压力很重,早上八点就有课,前一天还得赶作业写到凌晨都无法睡觉,久而久之,生理上的病痛导致了心理上的疼痛,这个学生在宿舍里准备睡觉,突然后脑勺有剧烈的疼痛,伴随着脑海里翁翁声,由于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只能够在床上呆到情况好转,他也没多想,自己继续睡觉了。

他以为只是简单的生理病痛,没想到去检查时,医生却告诉他罹患了中度抑郁,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连上课都没有精神,读到大三,因挂科太多,学校已经作出了劝退处理,由于他精神不是太好,学校也联系了他的父母,告知他的情况。

父母接回国之后一直在家里养病,两年过后,基本也得到了一些好转与恢复。之后就是考虑到他的学习的问题,由于大学未毕业选择了回国,现在他再也不想去澳洲留学,因为自己对于澳洲确实有很无助的感觉,自己不是不想学习,如果换个国家学习,自己也是接受的。

不过像他这种情况的话,挂科比较多也转不了太多学分,甚至如果是用大学的成绩去申大学,很有可能会被拒,如果只用高中的成绩去申请,那么得从大一开始读起。

这样兜兜转转五六年下来,他还在读本科一年级,这样肯定是非常不好的情况。吃瓜留学支招能够以最短的时间获得最高的学历的办法。

就是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申请硕士就读,本科未毕业也是能够直接就读硕士的,这是一种特殊情况下的申请,如果学生的具体情况能够达到相应的要求,那么是可以进行这种申请方式的。

直接就读硕士,一年即可毕业,对于学生来说,肯定是比较好的办法,因为留学所用的学费和生活费,都是一笔比较庞大的费用,如果只用一年即可毕业,那么学生肯定能省下不少花费,而且英国美国的教育是很发达的,国内的认可度也很高,所以这是最具性价比的办法。

当梦想照进现实的那一刻,每个学生都应该要把握住良机,因为生活总是起起伏伏,在幸运的时刻一定要抓住幸运,不然不知道何时才能够又一次遇到这种机会。吃瓜留学,在风雨留学路上,解决各种留学疑难问题,可投稿关注。

文章由吃瓜留学整理发布,微信/公众号:1269313977,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