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花酿白茶洗面奶轻松洗去黄浊,让你拥有水嫩俏脸蛋
墨鱼吞 2019-03-14

如果说所有的护肤品摆在你面前,但却只能让你选一样的话,相信很多人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洗面奶。因为不管什么季节什么天气,有没有化妆,我们的皮肤都会有油脂的产生,单纯只是清水洗脸是没办法清理干净的,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就会堵在我们的毛孔里,形成毛周角质。清洁没做好,一切都白费,所以做好清洁对我们后期的护理保养非常重要。想要一整天都能清爽示人?花酿白茶洗面奶助你从清洁开始打好“肌”础!

 

图:PH值在5.5左右,属于弱酸性

甄选古方《金国宫女八白散》的花酿白茶洗面奶,去除了配方中禁用或有过敏性的原料,通过现代科学技术萃取方法复配调制而成,配方温和,但却拥有让人惊喜的清洁能力。挤出一颗黄豆大小的洗面奶,顷刻就能打出绵密丰富的泡沫,在脸上慢慢按摩,享受花酿白茶洗面奶舒心呵护整张脸蛋的时刻,让脸部肌肤彻底放松打开毛孔。清洗完之后能明显感受到毛孔残垢全都被带走,丝毫没有拔干紧绷的感觉。

 

图:含有蚕丝蛋白,可以拉丝

不仅如此,花酿白茶洗面奶花还拥有蚕丝蛋白和茶叶提取物抗氧双星的加持,富含蚕丝蛋白成分的它,是一支可以“拔丝”的洗面奶,能深层吸附出毛孔里的污垢,提升肌肤抗氧化力,阻截皮肤多余油脂因氧化而黯沉,防止黑头闭口的形成,让喑哑肌肤变得水润又透亮。再有铁皮石斛提取物补水专利以及美bai组合物专利傍身,祛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能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解决角质层的锁水难题,令肌肤持久锁水,保持莹润通透,拥有健康的光泽。

打造水光肌第一步,不妨pick一支花酿白茶洗面奶,让你轻轻松松洗去油浊,恋上自己的脸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