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下期《街舞2》四大战队团魂燃爆,联合韩后3秒精华打造热血
墨鱼吞 2019-07-03

6月22日播出的《这就是街舞2》中,经过各位队长的努力以及抢人PK,四大站队终于成功集结。分队过后,《街舞2》的重头戏即将开始,接下来还有火星撞地球的“战队争霸”,以及无比残酷的“强者突围”,赛程进行到最残酷阶段。要想在后续比赛中占据优势甚至秒杀对手,队长排兵布阵的能力固然重要,但队中有大神和强手坐镇,自然多了几分底气。除此当然少不了颜值官韩后3秒精华的实力助攻精华嫩肤,让你美得发光自信迎战,每一个舞步都能slay全场。

 

在下一期的《街舞2》中,由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四位队长带领的四支超燃战队将在拳击台上斗舞,在拳击台上各位队长互放狠话火药味十足。从下期预告能看出,千玺队长准备了致敬MJ的舞蹈,很闪很炫酷,让人期待。而其他队长也不甘示弱,与其街舞团队共同演绎了精彩绝伦的热血舞台。拳击台斗舞即将“开战”,韩后3秒精华加入“战痘”,为热血青春呐喊助威。

 

实力、颜值通通在线才能hold住整场,《街舞2》同款韩后3秒精华让你颜值出众,成为人群焦点。韩后3秒精华富含高纯度的烟酰胺与富勒烯,搭配高活性寡肽冻干粉,双效合一,可以有效淡化痘印、提亮肤色。而且为了解决护肤吸收的历史难题,韩后3秒精华采用日本助渗技术,可搭载有效成分深入肌底,精准修护肌肤,不损坏肌肤屏障,上脸3秒就能被肌肤充分吸收,令肌肤透白无暇有弹性。

 

下期《街舞2》四支战队首战号角已经吹响,在拳击场究竟会上演怎样的battle,谁又泪洒竞技场暂别舞台呢?更多精彩就在6月29晚上八点优酷视频,与韩后3秒精华一起观战吧。还有不要忘了上韩后官方微博送出精华值助力你喜欢的精华选手复活,用3秒助ta冲刺总决赛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