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有面万事足,小熊电器和面机助你一臂之力
墨鱼吞 2019-12-20

对于“有面万事足”的小伙伴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面食解决不了的。现在很多人喜欢自己在家里制作面条、馒头、面包、蛋糕等面食,虽说自己做出来更有意义,但是制作过程却是耗时耗力的,特别是和面这道高难度程序。没关系,幸好有小熊电器和面机帮忙,能为我们节省不少力气和时间。

 

图:小熊电器和面机

市场上的和面机品种多样,可不是每一款都能揉出高品质的面团,选对和面机很重要。和面机做出来的面条软趴趴,说面揉面功夫不到家,这也会导致馒头包子等面食的松软度很欠火候。而搭载模拟手工和面体系的小熊电器和面机,可以说是揉面的行家了。

 

图:小熊电器和面机

和过面的人都知道,面团之所以能筋道,离不开反复的挤压,推揉,十分讲究力度和方法。而小熊和面机采用的就是一压,二揉,三翻的方法,不断模拟手工按压力挤压面团,轻松完成面团在容器里的挤压推揉,循环反复揉出筋道的面团。我们只需要根据配比将用料加入容器中,选择功能时间即可,操作界面通俗易懂,任何人都能轻松应用,so easy!

 

图:小熊电器和面机

小熊电器和面机以智能化的便捷设计、优良的产品品质切实满足了消费者的细化需求,让消费者在忙碌时也能轻松做一顿精致美味的面点美食,大大减少制作面食的时间和精力,提升生活消费者幸福指数,帮助他们探索生活中更多美好瞬间。从而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一跃成为了人们厨房的宠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