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作弊如何挽回,学长的亲身经历。
haiguijay 2019-06-03

美国留学作弊如何挽回,学长的亲身经历。

美国是一个科技强国,而它的强不止体现在军事以及科技上。它的教育以及高校也在世界的最前列,美国的高校有大大小小四千多座。而其中很多院校在世界排名上都是举足轻重的地位,也培养了非常多的   各行各业尖端人才。造就了许多人的成功,而国内很多企业高管以及科技人才也都出自于美国院校毕业。

综合以上种种原因,导致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更加愿意选择前往美国就读,来对自己学历镀金以及学到一些东西。

但是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双面的,美国用自身的实力奠基了其高质量教育在世界的地位。那么想要在如此多人之中脱颖而出,那么就将耗费比其他国家更多的精力以及时间。

美国对于教育制度看的非常之重,而它又看重学生的一个GPA成绩。并且美国学校严厉规定,如果本科生GPA低于2.0,研究生GPA低于3.0,学生将将可能面临被开除的命运。

而出勤率低、迟到早退、不按时交作业、单科成绩低、小Quiz完成度低、挂科率高等常常导致GPA过低被美国大学开除。这些事情可能在国内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在美国是被强烈要求并且禁止的。

还有美国以学术严谨著称,对学术不诚信的行为零容忍。作业抄袭、论文抄袭、考试作弊、文献引用不当、Take-Home Work上网查阅资料等都会被视为作弊行为,违者将受到处分。如果不能给到学校一个满意的答复,那么面对的也是OUT,被学校开除的下场。

 

并且美国对打架、辱骂师生、恐吓等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也是不容姑息的,情况比较轻者被美国大学开除,重者上法庭。美国法律规定:未满18岁不得吸烟;未满21岁不得饮酒;未满16岁不得驾车。这些都是留学生去往其他国家应该注意的一些事情。否则将会给自己带来巨大的麻烦。

小J前几年去往了美国就读本科,和很多留学生一样。带着对未来的期望和莫名的信心就前往了美国。但是他并不知道,后面的留学生活并不顺利,并且演变为一场噩梦之旅。回想起来,小J还记忆深刻,因为他知道留学对他来说。代表了什么,小J家里其实并不富裕。为了他去留学,几乎掏空了家里的所有积蓄。父母为了他的未来和前程,没有半分犹豫就支持了他去往美国。

但是命运就像和小J开了一场玩笑,开学之初就因为水土不服以及完全不同的饮食习惯。导致自己前期学习十分困难,并且成绩一再落后。而到了大二结束以后,小J发现了因为自己并不是很喜欢这个专业,导致学习难度成倍增长,但是这时候又不能进行转专业,家里没这么多经济。自己也没这么多时间来重修,想着咬咬牙就过去了。蝴蝶效应导致小J后面学习越来越困难,后面考试因为作弊被学校当场发现。申诉无果后,开除学籍。

每年遇到小J这类留学遇到问题的非常之多,但是也是有解决办法的,而小J最后也是选择此类办法来成功解决。

正常情况来说,是有三种解决办法的,如果不想就读,那么就选择放弃留学。回国踏踏实实工作,但是可能没有学历,只能去到小型企业进行工作。如果还想继续留学,那么第一就是进行转学来重修学分,以此拿到自己的本科学位。但是会浪费更多的时间以及精力,第二呢就是进行跳过本科申请硕士就读,从而拿到硕士学位回国。相比较转学,会省下很多的时间以及花费,小J最后也是选择的此种。和家里说申请上了硕士研究生,家里也是十分支持他的决定。也算是皆大欢喜了。

最后,海外杰尼龟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毕业,拿到自己的学位,顺利毕业。也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帮到更多的留学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