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幼儿园晨检
山东新易得 2019-07-25

晨检作为幼儿园一日流程之始,早已被幼儿园列为必行事项,它既是一项重要的保护措施,也是让幼儿入园前转换心态的一项流程。
 
家长带孩子来到幼儿园,晨检的老师带着温和的笑容,亲切的一声招呼,会让家长和幼儿安心,让孩子带着愉快的心情开始一天的入园生活。对,就是这么有“魔力”。
 
晨检就是要做到调整幼儿入园心情、查询并防止带有严重传染性或流行性疾病的幼儿入园,并督促及时治疗,防止延误病情。监督幼儿从小养成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以及防止幼儿在家长不备的情况下私带威胁到自身和他人的危险品入园,例如钉子,小剪刀,弹珠等物品,务求最大限度保障幼儿的安全。


 
这期间也要接受家长的咨询,有需要带药物入园的做好登记相关事宜,由保健老师对幼儿进行观察,如果有异常情况发生则通知家长或送去医院诊治,必要时候作应急治疗。
 
晨检是一日流程中的首项,其重要性更不必多言,这是维护孩子的个人健康以及人身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老师一丝不苟的来完成,老师做到认真负责,家长做到配合谅解,孩子的健康成长需要双方的“家园共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