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英国阿伯丁大学读本科没有毕业怎么申请硕士
wechat2947958864 2019-07-23

在英国阿伯丁大学读本科没有毕业怎么申请硕士

英国一共有129所大学,其中19世纪大学(也称传统大学或红砖大学)共33所,代表学校包括牛津、剑桥、曼彻斯特大学、国王学院、利兹大学等。英国的商科专业是最强的,诺贝尔学奖得主也很多,如果你在英国院校教授是诺贝尔学奖得主也不用感到惊讶。


英国本科一年生活费除伦敦地区大概15-20万左右,学制一般为3年,大二、大三的成绩各占最后学位成绩不同比例,大一作为适应阶段分数不计入学位成绩。平均分是采用加权平均的算法,也就是说,每一个成绩都与其对应的学分相联系。

英国院校一般都是小班授课方式主要讲解作业中遇到难点,而大课每周2节大概2小时,这对于大班授课的方式教授更能照顾到每位学生。所以教育质量根本不用怀疑。

但英国大学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都会给学生大段的自由时间,更强调学生的学习的自主性和创造性。学生刚刚经过高考的洗礼,突然面对大段的空闲时间,会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学习了。因为在国内还有老师手把手教你怎么预习、复习和应付考试,而在国外完全靠自己去摸索学习方法。许多同学由于水土不服和不能及时适应教育体系,成绩只能在班上中下游徘徊,而这些同学在国内的成绩都是名列前茅的,巨大的差异给学生带来的心理负担也成了一种煎熬。有的同学学习困难,学不走,最后本科不能顺利毕业。


但现在随着留服对学历认证失信行为的处罚升级,在国外没有顺利毕业的留学生回国已经不能再学历认证了,可留学生回国凡是就业都少不了学历认证。然而不少留学生出现问题不能毕业之后,往往都会找人做份材料应付当下问题了事,而面对就业问题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花花海归指出:

一、本科没有毕业,如果时间、金钱各方面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申请英国一年制授课试硕士,时间短,含金量高,并且院校也都是教育部认可的院校,一年之后顺利修满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回国学历认证也与本科正常顺利毕业的并无差异,这时学历认证才是真金不怕火炼。

二、如果本科未毕业时间各方面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不能再出国留学了,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带有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认证,也能证明在国外顺利毕业的,并且回国人员证明和留信认证上也都会有学位的体现,也可以购买免税车,找工作。但就业单位也会有一定的局限性,毕竟只有教留服的学历认证才是国内唯一权威的验证方式。

也国留学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麻烦事情,但问题都会有解决的办法,只要坚定自己的目标终究会达成所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