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洲留学挂科被劝退本科无法毕业怎么完成留学梦
wechat2947958864 2019-09-05

澳洲留学挂科被劝退本科无法毕业怎么完成留学梦

澳洲也是英联邦国家之一,学制基本跟英国类似,本科某些专业学习时间基本也是3年。另外澳洲也是移民国家,所以去澳洲留学的人数也不少。但澳洲留学挂科被劝退本科无法毕业怎么完成留学梦?


晓旺(化名)国内上的普通高中,在上高中之前也没有计划出国留学的。高考过后晓旺的成绩差几分就达到了一本线,在国内也能读个好的二本院校。但晓旺觉得不是一本院校读出来也没有多大的用。于是就想着出国留学,由于当时时间紧没有太多时间准备雅思考试,晓旺雅思成绩不怎么好,于是去澳洲先读了一年的预科。然后进入了本科课程,选专业的时候由于父母都是工科出生,也想让晓旺学工科,但高中毕业的晓旺对专业课程是怎么概念也不清楚,于是就听从父母的安排选择了工科。等真正学习起来的时候,发现太难了,晓旺对这个专业也不喜欢。结果大一就挂科,然后在同一所院校转了专业读上课,从大一开始重新读,在商科方便感觉还不错,但好景不长,大三期末考试又出现了挂科,重修过后也还是没有过,被学校劝退回国。

晓旺父母都是工薪阶层,原本就这样让晓旺出去找工作了,但经过找工作碰壁之后,晓旺还是想再出国留学。于是在网上找到花花海归了解情况之后给到以下方案:


方案一、本科没有毕业申请转学,但转学首先需要看哪些院校能接受,并且能转多少学分,其次转学的院校也会比转学前的院校差一些。

方案二、本科没有毕业,如果时间、金钱各方面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申请英国一年制授课试硕士,时间短,含金量高,并且院校也都是教育部认可的院校,一年之后顺利修满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回国学历认证也与本科正常顺利毕业的并无差异,这时学历认证才是真金不怕火炼。

方案三、如果本科未毕业时间各方面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不能再出国留学了,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带有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认证,也能证明在国外顺利毕业的,并且回国人员证明和留信认证上也都会有学位的体现,也可以购买免税车,找工作。

跟父母商量之后晓旺还是选择了申请英国的硕士,父母也都听晓旺的没有过多的建议,毕竟晓旺也大了有自己的细想和主见,选择的专业也是好学的市场营销,在英国这一年里也经历努力最终也顺利了,回国也顺利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完成了晓旺的留学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