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平江连云山尖叫漂流收官倒计时

因天气逐渐转凉,平江连云山尖叫漂流,于2019年9月11日正式停漂。这个夏天我们在连云山,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回忆,期待我们明年的相聚吖!

连云山尖叫漂流位于平江县加义镇境内献冲竹海公园,湘东北第一高峰——连云的崇山峻岭深处。这里有平江八景之一的连云翠壁,有万亩竹海,有高峡出平湖的五星高山水库,是真正在大自然里的漂流。

这里空气清新,气温凉爽,是绝佳的避暑胜地。河道两旁风光秀丽,三俩好友同船游玩,岂不乐哉。森林防火安全员哆啦A梦与你漂流而下,提醒您在林区内不要吸烟哦!

连云山尖叫漂流水质干净可亲,被誉为“矿泉水上的漂流”。河水清澈透亮,日光照射河面,银光点点。连云山尖叫漂流的凉爽在于它是山间山泉水的漂流,泉水打在身上清澈凉爽,渗进嘴里味道微甜。

连云山尖叫漂流河道蜿蜒曲折,全程垂直落差200米。既有急流险滩,又有平缓舒缓。在河道中飞驰而下,体验“水上过山车”的动感刺激,随着水浪忽上忽下,速度与激情同在。

漂流玩水安全最重要,连云山尖叫漂流每一个卡口都有安全员守护着你,让你随时随地处于安全之中。玩水太热情,突然掉水也不怕,安全员小哥哥保护你。

凉爽、好玩、干净、刺激、安全的漂流,就在连云山尖叫漂流。最后我们一起在连云山,度过今年的最后一场漂流吧!

景区地址:平江县加义镇献冲乡连云山峡谷漂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