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任性萌小乐之暑假旅游风波
任性萌小乐 2019-08-17

暑假到了,一家人计划到大连旅游。

萌家梁由于公司最近新来了个高层老是没事找麻烦,工作上不太顺心,不想去旅游。姚娟为这次大连旅游计划了好久,甚至连路线和住在哪儿都想得详细,突然萌家梁说不去了,让她很受打击,一气之下与他发生了争执。

为了不让孩子们扫兴,姚娟坚持要进行这次旅游。萌家梁没有办法,只得装病在家。于是偌大的家里很快就只剩下萌家梁一个人。

无聊之中,萌家梁看了最近新出的电影《摔跤吧爸爸》,同时看到网上热门的一些评论,说父亲在一个家庭之中占了很大的比重,成长中的孩子都希望有爸爸的陪伴。萌家梁联想到这次旅游,突然觉得自己没有尽到一个爸爸的责任,即便工作压力大,也要分清楚工作和家庭的区别,不能把工作里的负面情绪带到家庭里。思前想后之下,萌家梁决定马上去大连找大家。

没想到萌家梁刚动身上了高铁,姚娟和孩子们就回来了,他们不愿意把生着病的萌家梁一个人扔在家。风尘仆仆赶回家之后,却发现家里空无一人。不一会儿,家里的电话铃声响起来,姚娟心急地接了电话。

和家人失之交臂的萌家梁一个人来到大连,只能够在电话中发泄自己的郁闷。

知道真相的姚娟是又好气又好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