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任性萌小乐之小时候的照片
任性萌小乐 2019-09-05

刚放学回到家的萌小乐,扔了书包就一屁股在客厅的沙发坐下,眼睛一瞥,看见一边的老妈颇为遗憾地翻着手里厚厚的一本相册。于是他好奇地问:“老妈,你看什么呢?是不是又想外婆了?”

姚娟抬头看他一眼,欲言又止地低下了头。

萌小乐越发好奇了,皱着小小的眉头凑过去张望。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哇!老妈!”萌小乐生气地大叫,“你又在看这张照片!我都看见好几回了,就说你们重女轻男,老姐小时候的照片有这么好看嘛!”

“儿子,你误会了……这不是你姐小时候的照片,”姚娟眨眨眼,有几分心虚地干咳两声,继续说道,“这是你小时候的照片……”

萌小乐还在不满地抱怨,听到老妈这话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诶,可惜了……”姚娟看看照片,眼里的遗憾之意表现得越发明显了,“小时候模样那么俊,现在……”

“老妈,你又损我了!”萌小乐一把抢过照片,瞪大眼睛将照片上那个扎着两个牛角小辫,穿着粉色裙子粉雕玉琢的小娃娃,实在想象不出来这是小时候的自己。

老半天,他才皱着眉头道:“我说小学时候遇到我幼儿园同桌,他怎么看见我一直哭,还跟我说了句’白喜欢你这么久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