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9中国传统文化尊享会评奖方案火热出炉

六大奖项三十荣誉虚位以待

  日前,记者从“世界外交官一带一路中国行”组委会了解到,由欧洲联盟文化总署、欧洲亚洲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办,大鸿道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海通社传媒共同承办的世界外交官“一带一路”中国行·南宁商贸文化之旅——2019中国传统文化尊享会,将于2019年11月上旬在广西南宁举行。目前,此次盛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而作为大会的重要环节,尊享会评奖方案也已经火热出炉。

  对此,著名策划人、中国传统文化尊享会主讲嘉宾蒋安祥表示,评奖主要是奖励那些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突出贡献的团队或个人,也是对一直坚守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传播的人的一次精神褒奖和激励。

  六大奖项三十荣誉虚位以待

  按照组委会的评选设计安排,在此次尊享会上,将设立六大奖项,奖励对于中古传统文化传承、传播、无私奉献并作出相当贡献的团队或个人,并在“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外交官的见证下,为他们授予荣誉。

  一是“弘道传书奖”五名。奖励今后将肩负中国传统文化传道授业解惑者,获此殊荣,不仅要求获奖者对于中国传统文化有深厚的功底,还得具备为人师表的功力;

  二是祁奚荐才奖十名。祁奚是春秋时期晋国大夫,在中国历史上以举荐闻名。设此奖项,主要是希望大家积极向组委会推荐中国传统文化优秀人才;

  三是孺子牛奖十名。主要奖励给那些为中国传统文化不计回报、无私奉献的人;

  四是建元博望奖三组。主要奖励给中国传统文化开疆拓土、敢为人先的优秀团队;

  五是星火传奇独立奖项。主要奖励能尽快成立区域中国传统文化独立运行体系的团队;

  六是建极绥猷独立奖项。主要奖励对此次盛会举办有突出贡献的团队。

  据悉,此次奖项是由大会承办方,大鸿道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也是对大鸿道深耕中国传统文化多年的一次总结和对旗下全国各地团队的一次褒奖。

  全媒体阵容激发海内外热情

  据了解,此次大会盛况将由承办方之一的海通社传媒独家发布,并利用其强大的国内外全媒体阵容进行大力宣传。

  海通社传媒负责人称,海通社拥有国内外庞大的媒体宣传渠道资源,国内包括电视;国家级报刊;地方晚报、都市报;各大门户网站;行业门户网站;各大新媒体、自媒体平台;视频直播平台;手机资讯客户端不少于500家全覆盖传播资源;国外主流网站、新闻搜索端、国外华人报圈、行业网站、新媒体渠道等全覆盖传播资源。

  此次广西南宁盛会,海通社将主要调集国内、香港媒体主流媒体进行大力推广。除了传统媒体报道外,将主要通过现场直播、网络直播、新媒体推送等形式进行,旨在加强与全国各地在线网友的互动,强化新闻的现场感。当然,也将适时地向海外进行推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