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魔力米纸尿裤,不断挖掘消费者新需求,打造高端优质品牌
米兜熊 2019-07-13

秉承着追求高品质,打造国产高端优质品牌的理念,魔力米纸尿裤不断挖掘消费者新需求,研发出真正优质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魔力米纸尿裤的诞生,将引起母婴纸尿裤界的新潮流,魔力米深知,现在的市场属于消费者,只有真正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才有可能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在魔力米纸尿裤诞生之前,魔力米首先对市场进行了调查研究,采访了众多宝妈,了解她们心中所想,了解她们的新需求。

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查,魔力米得知,宝妈们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时,最为担心的是,宝宝使用了之后会不会有什么不适感,比如纸尿裤不够柔软,或者太厚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这款纸尿裤,是否会让宝宝红屁屁,毕竟宝宝身体受到一点伤害,都是妈妈不想看到的。

针对这挖掘出的消费者新需求,魔力米推出的这款纸尿裤,采用弱酸配方,低过敏亲肤层,即使是皮肤脆弱,容易过敏的宝宝,使用魔力米纸尿裤,也可以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不仅如此,魔力米纸尿裤柔软舒适,超薄设计,这样一款根据消费者需求而研制出来的纸尿裤,必将在母婴纸尿裤界引发新的浪潮。

魔力米纸尿裤,不断挖掘消费者新需求,打造高端优质品牌,不仅要在产品上取胜,还要在服务上取胜,搭建专业优质的客服团队,只为给消费者带去最贴心的服务。

魔力米将持续给中国消费者带去惊喜,打造高端优质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继续推动中国高端母婴纸尿裤行业的发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