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洲留学学分不够回国学历认证怎么办?
海归侠ovo 2019-08-30

澳洲作为一个移民国家,没有中国5000年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但是自上世纪60年代澳洲开始崛起,澳大利亚就一直处于发达国家的行列之一。澳洲矿产资源丰富,社会经济发达, 被称为“羊背上的国家”,这里的国民不需要辛苦地劳作,只要让牛羊随便吃草,在地面上随便挖矿就能很好地生活。在科研、体育、文化、艺术、医疗等方面,澳洲几乎是世界顶尖的水平。虽然澳洲只有2500万左右的人口,但是成材率却高得吓人。

因为澳洲有着优质的高等教育水平,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选择到澳洲留学。澳洲教育有着如此高水平,有着这样一些原因。

国际交流开放包容

在澳洲的大学校园里,你能经常见到不同肤色的、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老师和学者。这源于澳洲对各国国家文化的包容和开放。甚至在一些顶尖的科研项目上,都是由不同的国家的教授和学者组成的科研团队。

其次,澳洲的大学经常邀请一些国际知名的学者前来交流和访问,并且到校园里开设讲座和论坛,这给学生开阔国际视野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许多国内的父母送孩子出国留学就是为了减少孩子的竞争,让孩子去到一个更高的平台,可以开阔视野、提升能力,今后成为综合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回国发展。

提高师资吸引高素质人才

在澳洲有一套十分系统、十分严格的教师准入标准,而且随着社会的变化发展,不断进行改进。在澳洲只要教师水平高,就能获得丰厚的回报,这一政策也极大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优秀人才。同时,你也需要每学期达到学校规定的教学任务,如果你的教学质量不理想,学校也不会再和你续约。

教育主管部门还会不定期地对各年级的教师进行不同类型的培训以及考核。尤其注重培养老师与学生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考察教师对于最新科技文化的掌握水平。

澳洲大学宽进严出

在澳洲的大学宽进严出,考上大学很容易,但是顺利毕业却不容易。在国内教学的重点在于对知识的记忆与背诵,所以很多都是强记硬背就可以;在国内考试前,老师还会给你划重点,只要按照老师给的重点,考试通过基本没有问题。

但是在澳洲,有很多考试都是开卷考试,学校会在考试前把试卷发给你,让你去熟悉题目,然后再把试卷收回。但是学生会发现答案在其他地方根本找不到,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这就需要有过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从小培养的阅读能力。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去澳洲留学,但是每年都有许多的学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挂科、学分不够导致不能顺利毕业。这就导致了能够就读国外的名校,最终却不能毕业的尴尬局面。关注海归侠,如果留学期间遇到学业问题学分不够怎么办?根据经验,还有这样一些出路可以选择。

一、未毕业可以选择重修,到时候直接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这样回国以后进行留学认证。

二、本科未毕业可以直接申请硕士,比如英国的一年制硕士,时间短,容易毕业,花费低,一年就能顺利毕业拿到学位回国发展。

三、本科没拿到degree但又不想继续申请读硕士,硕士没拿到学位也不想重修,这种情况可以退而求其次申请留信认证和带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都是有degree和tran的,现在还是有很多的单位也都逐步认可留信网的认证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本文源自海归侠,微信/公众号15718018647,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