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活泼灵动谭松韵搭档冷面无情任嘉伦,《锦衣之下》高甜来袭!
好融艺 2019-12-09

☞好融艺:分享影视资讯,感受影视文化


在庞大的待播剧本阵营中,粉丝们对电视剧《锦衣之下》的期待度是非常高的。杀青十月余,每天都有非常多的人在#锦衣之下#超话里打卡宣传,近3万的帖子和5亿的阅读量显示出了这部剧的巨大潜力。

而粉丝们也不会等太久,据芒果娱乐官微宣布的消息来看,《锦衣之下》将会在2020年的第一季度正式与大家见面。

该剧由尹涛执导,任嘉伦,谭松韵,韩栋,叶青,姚奕辰等人主演,改编自2015年出版的蓝色狮的同名小说。因为优美的文笔及装饰的情节,该小说带有大量批忠实的书粉,《锦衣之下》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大热IP。

电视剧《锦衣之下》发现了明朝嘉靖靖年,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和锦衣卫陆陆演在一起查案的过程中互相欣赏,并通过克服重重困难和心理矛盾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

袁今夏与陆绎因为一桩案件的缘故互相很不对付,但朝廷十万两修河银款神秘消失,六扇门需协助锦衣卫到扬州一同追查此案,两人只得奉命命合作。在经历了一件牵连甚广的密案之后,袁今夏与陆绎看到了对方身上的种种优点,而在两人心生爱慕的同时,一起与袁今夏有瓜葛的旧案使两人之间多了一条很难跨越的鸿沟。但二人还是为了家国大义放下了私仇,最终成功走到了一起。

导演尹涛还不到四十,但已经有过过多些《锦衣之下》的作品。2017年的《大唐荣耀》,2018年的《天乩之白蛇传说》以及2019年的《听》雪楼》都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在这样一部比较轻松的悬疑古装剧里,尹涛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经验优势,为观众们带来他们需要的东西。

有粉丝说到,原著用“平生三大恨,夺食为首,余下暂空”来,因为她与小说中袁今夏的形象是非常贴近的。写女主,而谭松韵那张肉肉的脸正好就是这句话的现实映射。

她因为《甄嬛传》里天真可爱的淳贵人一角而受到关注,随后在2015年的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里,谭松韵用自己人畜无害的脸和自然真实的演技吸粉无数。

不过因为长着一张不显年纪的娃娃脸,谭松韵的戏路是十分单一的。在偶像小言剧里过得风生水起的她也试着拓展自己的戏路,但转型的计划却因为亲人原因不得不暂时搁浅,而她的团队在其他剧种的资源上面也没有优势。

《锦衣之下》里的女捕头,算是谭松韵的一个小小转变,粉丝们都在期待着她不一样的表现。在官方发布的长达13分钟的预告片里,谭松韵给观众们展现了一个性格大方不拘小节的乐天派形象,而这次改变的结果如何,就得等《锦衣之下》正式播出之时再见分晓了。

除了谭松韵,任嘉伦同样也是网友心中的神选角。不少人在评论中说到,这两个人的组合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他们俩就像是从书里抠出来的一样。沉迷于任嘉伦颜值的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了自己的喜爱之情。

而这样一个男女主智商双双在线,故事悬念迭起,台词轻松搞笑的电视剧,一旦播出就就很难不火。大家期待谭松韵和任嘉伦的首次搭档吗?欢迎在评论区交流自己的看法〜


✎编辑&文字:小H

感谢观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