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保呀物流保险致力于成为物流保险服务人员的百宝箱

近几年物流行业在国内的飞速发展使得物流物流保险在国内增长迅速,各种新兴的物流保险也相继推出,特别是在现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物流保险凭借自身灵活性和便捷性,其成长的优势更加显著。也正因如此,渠道风险和隐忧也更加被外界所关注。

现在国内的保险公司快速发展也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而物流物流保险平台的好坏也直接关系到各个物流公司团队的前景。如果物流公司想要实现团队壮大,并实现资源资产化,队伍资产化,那就需要选对物流物流保险平台,平台不单单现在要给力,而且更重要的是在未来能够长期支持队伍发展,这才是关键。

保呀是服务于物流保险从业人员的一站式O2O平台,以账户模式为基础,以“做有温度的保险”为使命,为物流保险人提供基于场景的保险产品、深度的行业服务支持以及互联网保险社群营销的功能与服务。

保呀平台上面有多种物流保险服务,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信息透明,物流行业的客户有时候比保险业务员还要专业,这也使得从事物流行业保险服务人员需要获得更多的保险服务相关的渠道,这样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之中不被市场所淘汰。

而且现在社会处于一个科技信息技术爆炸的时代,科学技术改变生活,物流行业和保险行业都在转型期间,传统的物流保险行业转向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不可逆的趋势,如果一家物流保险公司没有互联网技术的支出,那这样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公司的发展,影响客户的体验,影响队伍的发展。

保呀带来的服务可让物流保险团队通过数据快速了解市场的需求,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保险在市场中的影响力,让物流保险队伍一键式解决客户的信息获取、归类、档案管理、续期提醒、数据分析等等一系列问题。只有做到用户的优秀体验,才能抓住客源。保呀,正是物流保险服务人员所需要的行业百宝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