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俗】二

终于到了张云雷北展专场的这天,你身上穿了条黑白条纹的旗袍,盘了一个看起来比较温婉乖巧的发型,怀里抱了一个小巧的礼盒。“诶?槿槿你怎么没穿你新做的那件红白条纹的大褂?”没错,你买布的时候多买了几米顺便也给自己做了一条,美其名曰你做了一件情侣大褂。“哦,我觉得我穿这件可能跟二爷撞情侣款也说不定呢~”在舍友们的揶揄嬉闹中你们进了场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坐到了位置上以后你们开始感慨自己的好运气,你的舍友之一掏出了自己的相机开始调试,另一个舍友也架了个dv准备录像,你就老老实实的抱着自己的盒子准备听相声。

  终于到了张云雷和杨九郎的相声,看着一堆小姐妹涌到了台前,纷纷递上自己的礼物,你抱紧了怀里的盒子,手心微微冒着汗,没错,你紧张了,你害怕你的礼物会不会被看到,你害怕台上的人儿不喜欢这份礼物。等到人渐渐散去,你终是下定决心抱着盒子走到了台前,“张老师,这是我送您的礼物,亲手做的,我也不知道合不合身希望您喜欢。”你伸手递上了礼物,没想到台上的人双手接了过去,“谢谢你,下台我会看的。”顺手把盒子放在了桌子上,你因为张云雷的举动楞了一下,但是也没有时间细想,赶忙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

  随着一段段响亮的包袱和流畅的段子,相声到了结尾,随着九郎一声“去你的吧”,二人鞠躬下台,你看着两人相携的背影,漏出了一个满足的笑容。你只顾着看背影却没注意到台上的人把你的盒子一起拿走了。

  【后台】

   “师哥辛苦了”“师哥辛苦了”,见到张云雷下台,休息室的人都站起来对他说道,“不辛苦,大家都辛苦,抓紧时间对本子候场吧。”张云雷对着他们说道,抱着盒子坐到了座位上。“哟~辫儿,平常可没见你抱着哪个小粉丝的礼物直接下台啊,今儿是怎么了?”“去你个小眼巴查的,一边儿擦你汗去!”“得~那我去了。”看到杨九郎关上门,张云雷松了一口气,视线回到了面前的盒子上:是啊,我平常都是让九涵他们散了场收拾的,为什么这次自己拿下来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