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业解决所得税压力,让企业享受到更高的税收扶持核定征收1.5%
ID542980299 2019-08-04

每个地方政府,基础建设的维持都是离不开企业的,企业个人的纳税,才能使当地政府有资金,发展当地的基建。为什么一线二线城市发达,就是因为一线二线城市企业多,人才多当地财政资金雄厚,才可以用这笔资金来发展当地的基础设施。从而吸引更多的人才到当地,更多的企业到当地。但是对于一些地理位置比较偏远的地区,是很难有办法吸引外地的企业到当地发展的,所以很多贫困地区,税收洼地都是实行的总部经济招商形式。不需要企业在当地实体办公的,注册地址在当地就可以享受当地的扶持政策。主要的税收扶持特色是税收的奖励和小规模个人独资企业的核定征收!!

对于总部经济的企业(总部经济只适合外地的企业及法人一定是外地的),当地可以给予企业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地方留存30%-70%的奖励。增值税地方留存总税收的50%,企业所得税地方留存总税收的40%。不需要企业提交申请直接奖励到企业的对公账户里面,当然比例是根据企业的规模来定的。

针对一些所得税压力比较大的行业,当地还可以实行核定征收政策,但是只是针对于小规模服务行业的个人独资企业才可以享受到这块的扶持政策。核定服务行业的行业利润率为10%,然后在按照15%的利润来征收。等于说缴纳的税金是企业开票额的1.5%,算上增值税3%,附加税0.18%,个人独资企业小规模的综合税率4.68%。对于企业所得税25%,分红税20%如果成功转移到个人独资企业以后,可以给企业节约很多的税金。

通过税收洼地的个人独资企业转移利润的形式,对于企业来说是非常好的。企业形式也比较简单,把企业所得税25%,分红税20%。或者说把个人薪金的劳务报酬45%转化为了个人独资企业的综合税率4.68%。这种形式合理合法,可以给企业解决很大的利润问题。

对于这类个人独资企业的风险来讲,的风险就是业务不真实,被税务人员认定为虚开。当然我们需要尽量做到的就是业务真实,其次就是三流合一,合同,发票,资金流水都是需要一致的。然后企业能提供一些证据链,一些白条,收据,凭据肯定更加的好。

这类企业的办理也非常的方便,从企业核名到银行开户完成,时间上面来讲需要3-4周的时间办理完成企业正常运营,目前核定的开票品目比较多的是咨询服务,其他现代服务,会展会务,设计服务,信息系统服务,技术服务,经纪代理服务等等,这类的服务行业,服务类型的开票品目我们开得都比较的多。当地经济开发区为了招揽企业,在当地注册的个人独资企业都是默认的享受核定征收政策,一般核定下来的企业都是1.5%的税金。这也是优势。小编的收益主要是当地经济开发区额外的一些税收扶持奖励。不和企业的利润矛盾。也不像外面的税收筹划企业那样去赚企业的钱,我们只是帮助当地招商,都不收取企业税收筹划的钱,办理都是成本价办理。需要更多税收扶持政策可以联系范老师 I52-I33-O6641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