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4K 影单推荐(1)
Scott Fitzgerald 2019-08-02

(1)犯罪片

不同于惊悚片和悬疑片,犯罪片的精华在于多方的冲突和较量,也不乏暴力美学与情节的大反转。正反两派的人物塑造也是看点之一。今天为大家带来12部优质(个人认为,不喜勿喷)犯罪片。

TOP.12我是谁:没有绝对安全的系统(Who Am I - Kein System ist sicher)

德国黑客犯罪片,情节的一次次大反转让人叹为观止。打赌你猜不到结局。



TOP.11肮脏的哈里(Dirty Harry)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成名之作,当代警匪片的教父之一。

TOP.10本能(Basic Instinct)

莎朗斯通的成名作,她在片中饰演的反派在影史上声名显著。


TOP.9.杀死比尔(Kill Bill)

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经典暴力美学,同时也是乌玛·瑟曼的成名作。

 

TOP.8.盗火线(Heat)

对人物刻画细致,剧情紧凑,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两大影帝的对手戏。 

TOP.7被解救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

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对美国黑奴历史的独特解读,情节紧凑,不乏暴力美学。也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转型之作。



 

TOP.6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轰动之作,克里斯托弗贝尔和希斯莱杰两大影帝飙戏。本片是希斯莱杰最伟大的遗作,甚至胁迫了奥斯卡奖。

TOP.5这个杀手不太冷(Léon)

让雷诺和娜塔莉波特曼的组合,加里奥特曼饰演的反派入木三分,情节跌宕起伏。

 

TOP.4剑鱼行动(Swordfish)

约翰特拉沃尔塔,休杰克曼,哈莉贝瑞,这个阵容已经让你不得不看~~~而且剧情老练,此处不宜剧透。

TOP.3教父(The Godfather)

黑帮片的始祖。阿尔帕西诺的成名之作,同时也是马龙白兰度的谢幕之作。

TOP.2无间行者(The Departed)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特达蒙,杰克尼克尔森,马丁辛庞大的阵容让人看出美国人对翻拍《无间道》的极其重视。

TOP.1非常嫌疑犯(The Usual Suspects)

凯文史派西的成名之作,堪称完美。此处不宜剧透,我只能说《无双》的大体框架似乎借鉴于本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