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江新桥头惠耳助听器:有了这款超隐形助听器,什么发型都可以自心!

              九江新桥头惠耳助听器:有了这款超隐形助听器,什么发型都可以自心!

这两天,许多人出门说的最多的话就是:今天好热啊!

突如其来的高温预警让人没有一丝丝防备,许多地区才刚脱掉厚外套,就猝不及防地被夏季撞个满怀。

面对高温天气,清爽的短发造型优势明显,但对于助听器使用者来说,过短的发型会让助听器暴露出来,可能招致他人探究的目光,无论这目光是好奇是同情还是怎样,都让人感到不便。

我们总是说听损人士要自信,但有的人性情坚韧,有的人内心柔软,这都是天生的,尽管人生的沉淀能让人有所改变,但也不能要求每个人都能完全不在意他人的视线。

为此,惠耳超隐形CIC助听器给你自信!

耳背机使用时佩戴在耳朵后面,虽然操作方便,但是有一定的体积,稍微有些明显,适合不在意外形的人使用。

对于在于他人视线、对于外观有追求的助听器用户来说,耳内式定制助听器是一个明智的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