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启话创意:想打造成功产品,必须先满足这三个原则!

广州启话创意一直强调,想要做好品牌营销,一定要做好品牌定位。品牌定位必须满足精心确定的目标市场的需求和偏好,同时更要使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定具有差异化。

品牌是承诺的解释,不是空洞的品牌定位口号,同时更是愿意付出代价履行自己的品牌承诺和解决问题。国内品牌的情况是做承诺的很多,想付出代价的很少,承诺时信誓旦旦,兑现时借口一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与否就来自于对品牌承诺的检验,这种检验从某种程度上决定了品牌最终的归宿,把承诺看得重于生命的重生和持久,承诺半文不值的淘汰和消失。

在产品同质化且饱和的年代,产品质量和服务已成了竞争标配。一个好的品牌定位,一个易于传播的名字,一个有文化核心的品牌故事,才能在营销过程中不断累积差异化。差异化的本质是价值链上各个环节的与众不同。

品牌的外观,包装、形象代言人、员工精神面貌、股东收益等等,都是价值的窗口。我们追求人们通过窗子看到价值、而不是赞美窗子制作的杰出。

打造品牌需要明确差异化的战略方向,需要产品进行承接。产品能够持续保证品牌在消费者前露出,同时直接向消费者传递品类和品牌定位。然而并非所有产品都能成为承载战略的媒介,想打造成功的产品,需要满足三个原则:

一、 产品体现品类或定位的差异化。

二、聚焦核心品项,把握品类中最主流市场,打造一款有利于品牌在心智中建立认知的产品。

三、适时丰富产品线布局。

明确差异化的品类和定位后,产品是承接战略、使其落地的关键环节。没有产品在地面承接,不足以将品类和定位形成战略。打造品牌,必须重视与消费者接触最多的产品,才能最终将品牌铺入消费者心智。

所以,广州启话创意一直认为,品牌是价值的指示器,是指向价值的路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