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创业开米食先生煲仔饭店怎么样?
米食先生 2019-10-07

  随着煲仔饭行业的兴起,市场上的煲仔饭各类加盟品牌百花齐放,口味,名字也是多种多样。想要分得煲仔饭市场的一杯羹,需要选择一个有实力的煲仔饭品牌进行加盟。


  煲仔饭经营条件,加盟煲仔饭店40平米即可开店。相比较于其他投资行业,米食先生煲仔饭立店迅速,3人即可开店。专业化的制作流程,健康、营养的菜品搭配,无论在加盟优势还是产品优势都让投资者得到良好的回馈。其次,米食先生煲仔饭加盟规模可大可小,选址也比较灵活,不会拘泥于商业街区,美食街。而且店铺可以根据地理位置选择自己想要的规模,可以是标准店,也可以是形象店,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米食先生煲仔饭加盟品牌拥有专业煲仔饭运营团队,从产品研发理念,店铺设计、活动宣传都为创业者们提供多方面的支持,从选址到开店营业,从营销计划到开店实施,为各大创业者提供开店保障。

  因此加盟煲仔饭优选米食先生煲仔饭,加盟米食先生煲仔饭即可获得以下合作权益:

  1、特许经营权:享有“米食先生”品牌的特许销售权。

  2、形象使用权:总部免费提供“米食先生”品牌VI形象识别系统。

  3、区域保护权:总部遵循区域内限额发展合作店的原则,实行严格的商圈保护。

  4、优先续约权:在合作合同有效期满后,合作店愿意继续合作,享有优先续约权。

  5、分享资源权:使用公司的经营技术资源,如:营销理念、员工培训、文案策划、业务谈判、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中央工厂等。

  6、一站式供货权:所有合作店之间的关系互为平等、平行关系,由公司直接管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