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怎样操作录音转文字?大神一招教会你!
wl8765 2019-06-25

当我们整理会议记录的时候,最实用又最省时的方法就是进行录音了,因为录制的音频可以通过工具的转换转换成文字的形式,这样整理会议纪要就方便了很多,就不用听着录音一点一点的整理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关录音转文字的操作。



第一步:打开我们的录音转文字工具,在我们的录音转文字工具界面左侧版块是我们该工具的功能区。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几种功能。



第二步:在OCR文字识别工具界面的左侧功能区选择语音识别功能,这样就可以进行我们录音转文字操作了。



第三步:接着我们需要在语音识别的页面内点击添加文件,找到我们事先准备好的录音的文件,将我们需要的录音文件添加到该工具内。



第四步:在录音文件添加进去之后先不要点击开始识别,先选择一下输出目录,以便于我们容易找到识别好的文字文件。



第五步:最后我们就可以点击“开始识别”功能键了,并识别完成后需要保存下来的话,就可以去点击“保存为TXT”。



大家觉得上面的录音转文字的操作简单吗?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试着尝试一下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