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刀剑乱舞]通向幸福之章②
紫萱娴雅 2019-10-20

       OOC有,私设有,根据剧情走向,人物性格有变换,文笔不好的话,请各位耐着性子观看的众位见谅!!最后,请不喜勿喷,谢谢大家!!封面为花丸截图,侵权必删!!

 

轮回之九

 

和泉守兼定:

 

       我向喜欢的女孩表白了,可惜她不接受我。我不懂是为了什么,是我不够强大自信吗?还是因为她有喜欢的人呢?我不得而知,我只知道,她已经拒绝了很多人了。

 

       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最吸引我的是她那双在阳光下闪烁着淡淡光芒的冰紫色的双瞳,以及那头如同丝缎一般垂顺的长及膝盖的的黑色长发。

 

       每次看着她对异性的温暖人心的柔暖微笑,以及暗暗喜欢着她的男生们对她的讨好,我心里都涌动着无法自控的妒忌,我的内心深处一直有这么一个想法,那就是,那个女孩是我的,我无法容忍她被被人抢走!

 

       我知道,同班的堀川国广也有一样的想法,因为我看到了他和她告白却被她拒绝后,眼底闪过的暗色,我想,我是不是应该和他联手一下。

 

       这样,我们虽然是竞争对手,但却能保证在我们的联合防御之下,她的心不会被别人夺走,而我们究竟谁能赢得她的心,就看我们各自的手段了。

 

       没等我把这个想法付之于行动,一个转学生的到来打破了这份平静……

 

堀川国广:

 

       被自己喜欢的人拒绝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难过?愤怒?还是一种明明不甘心却不忍心对她做什么的感受吗?早先的我并不了解这种感觉。

 

       而我现在知道了,那是一种我真的很想得到她,但是却无法放任自己依照内心的那些蠢蠢欲动的黑暗想法去做出一些会伤害到她的事情。

 

       被她拒绝的那一瞬间,我的心里涌动的都是黑暗的想法,我甚至想到了先设法禁锢她,再得到她之后,哪怕她恨我,我也可以慢慢用尽各种手段去得到她的心。

 

       可是这些想法我没有胆量付之于行动,因为我不忍心让她难过和伤心。我想看到的是她的笑容,是她心甘情愿的把自己的身心交给我的情景。

 

       我知道,喜欢她的人很多,和她表达心意的人也不在少数,只是都被她拒绝了而已,人们也都猜测过她究竟喜欢什么样的人,似乎不论什么类型,不管多么优秀的人,她都拒绝了。

 

       我知道,同班的和泉守兼定也喜欢她并和她告白了,也一样被她拒绝了,我还知道他察觉到了我那些黑暗的心思,因为我在和他对视的时候,眼里闪过的暗色并没有及时掩饰起来。

 

       也许我应该和他暂时联手,这样既可以防止别人偷走她的心,也可以减少对手,毕竟这样做之后,我的竞争对手就只有他了,我会轻松很多。

 

       没有等我和和泉守谈一下这件事,一个转学生的到来改变了一切……

 

天仓紫澜:

 

       我不敢接受异性的喜欢,没有原因的,也许是因为没有出现让我心动的人吧。说不上为什么,我的心仿佛被寒冰冻住了,谁都无法让它跳动起来。

 

       每当夜深人静之时,我都暗自嘲笑自己,也许我会因为无法对任何人动心,就这么独自终老吧!毕竟,就连校草级别的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的告白都无法令我的心鲜活的跳动起来。

 

       就在我以为一切只会这么按部就班下去的时候,事情发生了变化。本来这个学期过去了一半,却来了一个不合时宜的转校生,说他来的不合时宜,是因为转学生除非发了什么重大事件,否则都不会选择在学期过半的时候转学。

 

       这天本来风平浪静的,可是却在放学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有一个隔壁班的男生来和我告白,因为我斩钉截铁的拒绝,他心有不甘,打算强行和我亲近,就在我挣扎不开的时候,这个转学生,也就是长曾祢虎彻解救了我。

 

       在我对他表示感谢时候,他只是抬起手揉揉我的头顶,笑着说我没事他就放心了,夕阳的映照下,他因为微笑弯起的金眸闪动着温柔的光彩,唇角柔和的笑意抚平了我受到惊吓的心,我突然觉得冰封了我的心的那层寒冰似乎有了融化的迹象,我的脸上也似乎有了些许热意。

 

       在那之后,长曾祢给了我许多的帮助,我被男生缠住的时候,我被老师分派的工作难住的时候,为了完成学校给的任务必须晚归的时候,他都会出现在我的身边,给我帮助与关心。

 

       我知道,我的心里有了他,虽然我不知道这感觉是不是喜欢,但是我知道,他那与外表不相符的温柔体贴是我喜欢的。不单是因为那时他救了我,更是因为他那颗与粗狂的外表相反的细腻的心,他给了我不同于其他人的关心与爱护。

 

       本来我以为,日日相处下去,也许我会越来越明白自己对他的感情到底属于哪一种,以后的一切也会水到渠成吧,可惜……

 

和泉守兼定:

 

       那个长曾祢虎彻是怎么回事?总是围在她的身边,是他也喜欢上她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一点都不意外,那个女孩被男生喜欢是很正常的,我意外的是那女孩对他的态度,虽然也说不上是喜欢,但是我能很明显的感觉出她对他的不一样,虽然还谈不上是喜欢,但是继续发展下去,谁又敢保证不会变成喜欢呢?

 

       我决定再次告白,可是还是被她坚决的拒绝了,被拒绝的不甘以及想到她面对他时脸上的明媚笑意交织在脑海里产生的妒忌让我在冲动之下做出了越矩的行为,那馨香的气息和甜软的触感险些让我迷失了自己。

 

       我本来打算继续下去的,可是她既不回应也不挣扎,只是静静地看着我,那眼神中透露的寒意让我无法再继续下去,她什么都没有说,转身就走,而我只能定定的站在原地,无法追上去。

 

       第二天,当我得知她和长曾祢在一起了的时候,我的心里仿佛响着一个声音:想尽一切办法占有她吧,哪怕和人联手,哪怕和人分享,只要能得到她就够了!

 

       是呀,只要能得到她,什么方法都可以,哪怕和人分享,既然要分享的话,那个人自然是最好的选择,我想,我应该和他谈谈了……

 

堀川国广:

 

       自从我察觉到那个女孩对长曾祢态度的变化,我就知道和泉守他总有一天会忍耐不住再次表白的,事情果然如我所想的发生了。

 

       我一直都知道,和泉守和我抱有同样的想,那就是无论如何都想占有她的想法。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在意和另一个联手拥有她,相反,以我对她的了解,我知道,凭我一个人的话,是守不住她的。所以如果需要和人分享的话,我愿意的人选是他。

 

       她的心太冷,冷到不会轻易接受一个人,除非那个人能够打动她,就目前而言,只有长曾祢做到了,虽然我不清楚他是怎么做到的。但我知道,我迟了一步。

 

       我亲眼看着和泉守对她做的事,也亲眼看着长曾祢把她抱在怀里轻声安慰,更是亲耳听着她答应了要和长曾祢在一起的要求,我的心犹如被烈火焚烧一样,满是丑陋的嫉恨,我知道,我或许应该和和泉守谈谈……

 

天仓紫澜:

 

       再次被和泉守告白,我是很惊讶的,毕竟我上次已经拒绝过他了。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再次告白,我还是选择拒绝他,因为我并不喜欢他,我确信这一点。

 

       拒绝他之后,我本想转身就走,但却被他拦住了,他的眼里燃烧着一种势在必得,他不由分说的吻住了我。又急又气的我并没有选择挣扎,只是死死咬着牙关的同时冷冷的看着他。

 

       他松开了我,似乎是被我眼里的寒光吓住了,在我转身离开的时候没有再阻拦我。等我确定离开了他的视线之后,我的眼泪才不受控住的流了出来。

 

       我本打算一路狂奔回家,把自己关起来平复自己的心情,同时再想想应该怎么办,却被长曾祢叫住了,他看着我脸上的泪痕,脸上闪过一丝复杂,他把我轻轻地抱在怀里,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轻轻的抱着我,我却感觉到了安心,听到他问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我轻轻的点了点头。我本来以为我会迎来幸福,没想到……

 

和泉守兼定:

 

       我和堀川一拍即合,我们一致的想法就是不折手段的得到她,哪怕手段卑劣,如果一个人的力量留不住她,那就两个人一起来,哪怕她恨我们,我们也要做!因为我的父母常年在外工作不回家,所以我们决定先把她弄来我家关起来再说。

 

       周密的计划了几天之后,这天长曾祢请假没有来学校,堀川就去拜托她给他补习一下功课,以此为借口把她骗来我家,来到我家之后我趁她不备用乙醚迷晕了她。

 

       之后的几天里,她不吃不喝,沉默不语,就连我们对她做一些过分的事情,她都没有任何反应,我们都知道她在恨我们。我们本来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会有所改变,结果她还是趁我们不注意结束了自己。

 

       我们看着没有声息的她,互相对视了一眼,一起走过去,躺在她的身边紧紧地抱住了她,同样结束了自己,如果有下一世的话,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

 

堀川国广:

 

       顺利和和泉守联手把那个女孩困在了房间里,我知道她会很我们,我以为只要我们不放弃的话,她的心里迟早会有我们的存在,没想到的是她会如此残忍。

 

       那天,我和和泉守必须去学校处理一些事情,所以我们把她锁在了房间里,本来以为她会像之前一样静静的呆着,没想到等我们回去之后,迎接我们的是没有任何气息的她!

 

       绝望一瞬间将我打击的没有活下去的勇气,所以我决定陪她一起离开,和泉守也是这么想的,我们紧紧抱着她没有温度的躯体一起离开,我最后的想法就是,下一世,我们能幸福吗?

 

天仓紫澜:

 

       我被关了起来,限制了我的自由的是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呵呵,我该说我要庆幸他们没有做到最后一步吗?他们只是对我温柔以待,或者在被我逼急的时候做一些比较亲密的举动而已。

 

       只是要我屈从在这种强迫的关系里,我无论如何都做不到!我讨厌他们,甚至有点恨他们,因为他们把我和我想要的幸福和快乐分离开来,让我的心里充满了对长曾祢的愧疚。

 

       我知道,在我屈服之前,他们不会放我离开,他们对我的心意,我确实感受到了,只是我无法接受而已,所以,我只能说一声抱歉了!

 

       对不起,我无法接受你们的心意,对不起,我可能无法兑现给长曾祢的诺言了,对不起,我要离开了,只愿下一世,我们都能获得幸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