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亚马逊无货源店群模式,卖家就相当于是中间商赚差价
仅仅是仅仅 2019-07-27

亚马逊无货源店群模式,卖家就相当于是中间商赚差价

本文作者亚马逊无货源(微:zmflra)

 最近的一段时间亚马逊的无货源店群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也有着一些人说亚马逊无货源不行的,亚马逊无货源的核心就是在于我们可以操作管理多个店铺,做成群店,一个店铺我们成熟后的利润是在两万左右,如果说你是做几十个,上百个的时候呢,你的利润有多少,你可以自己算一下。而且后期的我们的每个店铺至少有几个卖的比较好的产品吧,对于这些我们可以进行优化为精品的模式,这相当于我们进行测品了,我们不投入大量的资金,即赚着钱又可以测品,何乐不为呢,你说是不是这样,对吧。


我们都知道对于传统的亚马逊店铺来说,它存在的一个最大的风险就是囤货和推广,我们需要不断的去进行备货,自己资金的周转快慢会影响着我们下一步的发展,可能我们一年到头我们赚的钱都压在了货上,而我们的货物一直是在路上,中间遇到什么闪失,就玩不转了,有可能我们的货物全部砸在了自己的手中,最后还需要承担亚马逊对于货物销毁的费用。


所谓的亚马逊的无货源店群模式,听名字我们应该就可以了解到,我们不需要进行囤货,也不需要进行寻找仓库,只是从各大电商品套去采集他们的产品信息,经过我们自己的一个修改上传到亚马逊的上面,当我们的店铺出单了,发到我们的深圳中转仓,我们进行二次的打包发往海外的客户手里面,这里需要的就是一个ERP店群的管理系统,说白了我们卖家就想一个中间商一样,把国内的产品搬到亚马逊的上面去卖,赚取中间的差价。

差价是怎么来的呢?

咱们就打个很简单的比方,就像是我们这边的白菜是两块,你拿到北京可能就是四五块了,这就是一个地域差,更何况我们现在做的是亚马逊的,这是跨国呢!这中间还有一个信息差,你说对吧。


我们做亚马逊的优势是什么呢:

第一:亚马逊的平台本身的优势,亚马逊在全球都享有知名度和美誉度,亚马逊的平台目前的活跃客户是在4亿多人,卖家只有300万左右,这其中的中国卖家就更少了,国外的购买习惯也和我们的不一样,他们是看产品是不是适合自己,适合就会去买,不会说和你在哪里聊天,亚马逊也没有及时性的聊天工具,只有邮件进行连接。

第二:我们也知道我们的国家是一个制造大国,我们国内的产品成本低,这就是我们的优势。

亚马逊的无货源店群模式,现在可以说是一片蓝海,我们卖家朋友们抓住这个机遇,在跨境电商这个时代的大浪潮中分到属于我们自己的一块蛋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