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季银饰保养必看——学会这几招,让你的银饰常亮如新
小银酱 2019-07-09

夏天到了,又可以戴上美美的项链、首饰啦!

银作为饰品的首选材质

不但可塑性强,且健康舒适

但是,因为银的特性或不经意的一些小状况

会造成些微氧化的情况

尤其是夏天汗液的增加和护肤品的频繁接触

更加容易氧化变黑变黄,减少使用寿命


关于银饰的夏季保养

小银酱教您几招小tips~ 一起来GET新技能√! 

夏季保养

1、银饰的最佳保养方法是天天佩戴,人体油脂可使产生自然温润的光泽。

2、在佩戴过程中避免接触强酸强碱性物质或化学物品。(例如:硫磺皂、染发剂、烫发剂;)在泡温泉、游泳、蒸桑拿、下海时请摘下银饰品妥善保管,以免造成银饰污损。

3、尽量不要与其它贵金属首饰混合佩戴,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

4、平时不戴时,密封保存,保持饰品常新。(清洗干净后,可用密封袋或保鲜膜包装好,达到隔绝空气,减慢氧化速度的目的。)

氧化原因

银是一种比较活泼的贵重金属,在空气中易与硫化氢反应而生成黑色的硫化银。这就是为什么银首饰在使用后会出现发乌变黑的现象。

银饰品产生的氧化物黑色最为常见,也会出现红铜色、黄绿色、黑紫色等,均属于正常现象。采用正确的清洗方法即可恢复银饰原有光泽感。

日常清洗方法

方法1:将不含氟的牙膏涂抹在软毛牙刷上,加少量水搓揉出泡沫对银饰进行擦拭。

方法2:将饰品氧化的部位直接使用橡皮擦拭。

方法3:使用擦银布轻轻擦拭。

方法4:携带产品前往老银坊任意门店享受免费清洗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