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年轻,就是任性
ID816019972 2019-07-17

  温暖的阳光络绎于气息中,阳光下,一道纤尘的尘陌呢喃着天真

  

  在这个能够恣意挥霍的年纪里,咱们一半明媚,一半忧伤,而更多的却是固执。

  

  说起在青春期的咱们,个个都是贴上了标签的货。

  

  no.1那些年咱们一同追过的明星

  

  不知几何时,班里的追星族以迅而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占满了整个班,不是这个拿着exo的海报,便是那个背着tfboys的书包,还有些科比的粉丝来凑着热闹,看着这场面,想想我也是真的醉了。曾经有个迷恋tfboys的或人说过:“待我长发及腰,王源娶我可好!”

  


  这样逆天的语句,我对此只想说一句:“孩子,你这么屌,你爸妈造么?”班中也不乏有几个脑残饭,为了自己的偶像能和别人大战三百个回合,莫非你不不知道,你们老了以后还要一同去跳广场舞吗?就此,于老也表示他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抚慰咱们,脑残饭真的可耻!咱们要适可而止,由于咱们都是有学生证的人啊!哎,没办法,年青便是固执。

  

  no.2咱们说好都是逗比

  

  “作业多不多?”“多,多着呢”一听到这句话,百分之百便是美术课或者音乐课,没办法一到副科课,同学们就老兴奋了,什么妖魔鬼怪都跳出来了。

  

  还有今天哪个教师遍数罚多了,同学们集体富丽丽的给教师买了个萌,你们说有那个铁石心肠的教师不会为这萌萌哒的小目光而所着折服呢?是啊,这画面太美,我自己都不敢看!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哎哎哎,我觉得阿信那个表情太帅了!我给你学一个····”总有一个同桌让你笑到抽风,或人便是天天开演唱会的主。不论在任何时刻任何地址,只需有人,国际便是她的舞台,哎,没办法有钱固执,人家把教室承包了。

  

  于教师深情款款地说:“小青,来答复一下问题”“恩,第一个···:”“读一下题目”“额··请依据下面内容填写语句。”哎,这娃子,没救了····我想于教师当时肯定是这么想的:“小青,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年青使咱们都变成了逗比。

  

  no.3咱们的明日

  

  这次模拟考后,咱们都应该好好找找自己的缺点,认真镇定一下,先去做份卷子瞅瞅,自己都会觉得高估了自己,本来的那些狂妄自大都只是嘴上说说,现在,咱们最应该做的事应该是突破缺点,争夺把自己的成绩提上来而不是继续沉浸在自己的自我陶醉状况,那样脑袋便是真的秀逗了。

  

  还有一周,咱们就要奔赴沙场,去迎接期末考试了,我想前次考试砸了的同学也不需要气馁,考好了的同学也不需要嘚瑟,由于咱们永久都不或许知道未来将会发生什么,但咱们要相信,明日是自己发明的,是充满鲜花仍是充满荆棘,都在于你的尽力,套用于教师的一句话:”你们是想在家高高兴兴的春节呢,仍是想满目愁云的挨骂呢?“那就要看你们的付出有多大,收成便有多大。希望咱们期末考试都获得一个好成绩!

  


  让咱们给自己一个信仰:让今天在咱们面前嘚瑟的人,明日加倍嘚瑟回去!祝同学们晋级为学霸,攻无不克,百战百胜!让十班成为学霸培育基地。

  

  没错,年青便是奋斗。

  

  听了这么多事,你们觉不觉得咱们太固执了?没错,是有些固执,可是年青,是什么?是固执,是逗比,是奋斗,是咱们最美丽的时光岁月!

  

  年青,便是如此的固执没理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