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梅州装修包工头的酸甜苦辣

在梅州这个小城市,提到包工头,有很多人印象中,印象是这样的,榨取装修工人的血汗钱而发家致富的黑包工头。

其实如今的社会,包工头不好做了,做了包工头,那就要对上对下还都不能得罪,这里有很多的委屈,我相信只有做包工头的人才能理解!

快过年了,包工头都不敢回家,难道他们就没有家吗?

一年到头,工人钱一拿到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包工头则不行,还有很多款项没有及时收回,材料供应商和工人工资,还没结清。

其实,做了这一行唯一的心愿就是把材料供应商和工人工资结清就行,自己有钱没钱无所谓,也不想欠着他们,别人过年,而包工头连一个年夜饭都吃不上!

做了这一行,也有亲朋好友来借钱,这也是很心酸的事,一说就是两三万,好像很轻松的事,但是亲朋好友还不知道,你还在为工人的生活费而发愁呢,还遭了亲朋好友瞧不起的眼神。

做了这一行苦了妻儿老小,没时间陪伴他们,明的好像很风光,可是风光背后又有多少委屈?又有谁能知道呢?

虽然现在拖欠工人工资的也有,但是也有很多像我这样挣扎在底层为了养家糊口而不停的奋斗,其实做装修包工头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自己的未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