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七夕礼物已为你挑选好啦!

腰包系列

1. 防水防刮健身腰包

无论是户外出行,还是在公园慢跑,都是有些小件离不开身。手机、钥匙、水杯等又不得不带,无处安放的小纠结。运动腰包,小身材收藏着大能量,给出行补给。合金质感拉链,顺滑不卡壳,手感舒适;此腰带前袋可放零散证件,加厚主袋可放iPad,手机等,侧袋可放随身小物品,内层具有防震保护,更好地保护包内物品。

2. 防汗防水轻便跑步腰包

运动时怎么能没有音乐?这款多功能贴身运动手机包让音乐找到节奏跟随您的步伐,享受着跑步的快乐,越动越精彩。此款腰包可容纳6.0英寸手机,防泼水防汗--采用潜水料,防泼水,在运动过程中可以有效的防止汗水渗入背包内。

胸包系列

休闲斜跨胸包

https://item.jd.com/8003920.html

通勤、户外、骑行、逛街...应用广泛的胸包。防盗充电单肩包,大容量主袋可装下9.7英寸iPad,多功能副袋有笔袋,手机袋及钥匙扣。防水面料,具有很好的耐磨性能,易于保养,经得起时间的磨练。

时尚双肩包系列

1. 加密防盗双肩包

容量升级上升至35L, 新增卡位收纳,背部防盗拉链侧袋。新增平板隔层,可装15.6英寸电脑+9.7英寸平板。大容量大满足,你值得拥有。

2. 户外折叠双肩包

可折叠的一款户外旅行双肩包,此款包包非常轻便,此款只有0.3kg重,防水面料+抗震导汗相结合。两色可选。

3. 大容量户外男女登山包



商务休闲旅行双肩背包,防泼水牛津布面料,耐磨耐用。可放14-15.6英寸笔记本电脑,商务大容量设计,您的出行好帮手。

拉杆箱系列

万向轮拉杆箱

箱体PC材质柔韧性好,坚韧耐磨轻便;时尚且坚实耐用;箱体密码锁耐磨损,质量好,使用寿命长;两节铝合金拉杆长度可自由选择,拉杆顺滑,承受力好;360°万向轮出行使用方便且耐磨耐用。20寸-28寸可选,多色提供选择,登机/托运可自由选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