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秋冬护肤,击退干燥肌!你想过做贴牌加工的化妆品吗?
莱茵智造 2019-10-11

盼望着,盼望着,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天终于来了。但是大家别高兴得太早,秋天同样存在着炎热的天气,那就是秋老虎。只要秋天还在,它就算被击退了,也随时有可能卷土重来,让我们的肌肤干燥起皮。这时候无论是男女老少,都需要护肤品来改善肌肤!于是,有人看到了这个商机,想到了贴牌加工化妆品。

的确,秋冬护肤蕴含着巨大的商机,特别是对于那些拥有化妆品货源的人。美聚智造大朋老师在化妆品生产加工领域已经从事了将近20年了,最近也时不时有人打电话问我能不能做化妆品贴牌加工。我说理论上什么化妆品都能做得出来,只不过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行。

有的人可能不大理解什么是贴牌加工,居然问美聚智造大朋老师能不能贴大品牌化妆品的牌子。其实这也不是不可以的,只要那个大品牌同意就行了,可是大品牌没有利益点,而且充满巨大的风险,他们又怎么会同意呢?另外,化妆品生产工厂也不能暗地里瞒着品牌方贴牌,否则生产出来的东西就是假冒伪劣产品了,根本不能在市场上正常流通。

不过大家也不用气馁,现在的化妆品工厂除了给别人生产化妆品外,也会生产自己品牌的化妆品。这也就是说,当客户想生产化妆品,但又没有品牌的时候,可以选择工厂自有的品牌进行贴牌生产。这种情况下,客户就成了该品牌化妆品的代理商了。

如果你想用自己的品牌生产完全属于自己的化妆品,必须满足三个条件:含有化妆品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化妆品的注册商标、与代加工工厂签订生产合同。那么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来了,到底贴牌加工化妆品的成本高吗?

通常情况下,决定化妆品生产成本的因素包括:内料、包材(内包材和外包材)、人工费用和起订量。其中,影响成本最大的因素是内料。根据人群定位的不同,采用内料的品质也不尽相同,所以它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美聚智造大朋老师建议,如果真的想做贴牌加工化妆品,最好到化妆品加工的聚集地实地考察一番,对比几家工厂,然后大概的生产成本就心里有数了。目前国内化妆品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目的地。

秋冬护肤,击退干燥肌!你准备好了吗?反正美聚智造大朋老师已经准备好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