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一觉睡醒脸部肿成猪头?四个方法轻松告别“水肿脸”
莱茵智造 2019-11-13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一觉醒来发现脸部肿成了猪头,瓜子脸也妥妥地变成了四方脸。如果得了水肿脸,一天的好心情基本就毁于一旦了,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我们脸部"膨胀"的呢?

原因一:睡前过量喝水

多喝水本来是对身体有好处的,但是不适宜在睡觉之前喝。因为我们睡着后,人体的新陈代谢效率会大幅下降,体内积聚过多的水分而排不出去,所以一觉醒来脸部就大了一圈了。

原因二:属于水肿体质

水肿体质与内分泌有关,多喝水、久坐不动等情况都会阻碍淋巴液回流,从而造成水分在体内积聚,引起水肿。

很多女生觉得花钱事小,面子事大,不消除水肿脸根本就没脸见人。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方法预防和减缓水肿脸呢?下面就让美聚智造大朋老师这个在化妆品研发生产领域摸爬滚打了20多年的老司机为大家分享四个小妙招吧!

一、晚上少喝水

既然水肿的主因是过量喝水,那么晚上睡觉之前就要少喝水了。同理,可乐、雪碧、啤酒等含水量大的饮料也要少喝点。同时晚上要清淡饮食,避免摄入盐分过高的食物而大量喝水。

二、喝点黑咖啡

黑咖啡利尿排毒功能显著。当脸部水肿的时候,可以适当喝点,但是咖啡不能空腹喝,最好在吃完早餐后来一杯。这样既能消除水肿,又能提神醒脑,实在是美容护肤必备佳品。

三、按摩脸部

按摩脸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消除水肿。我们按摩脸部的时候最好配合面霜或者精油,从而能够有效防止皮肤摩擦造成的损伤。

四、看医生

对于属于水肿体质的人群,美聚智造大朋老师建议还是及早看医生,调节好内分泌。

这是一个看颜值的社会,有时候纵使才华横溢、学富五车、才高八斗,也敌不过盛世美颜。美聚智造大朋老师一直从事化妆品生产,并长期给美容院提供套盒,所以对颜值这个问题是深有体会的。我们光是善良没有用,还得漂亮,所以今天你做了皮肤保养了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