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眼睛突然出现三眼皮是怎么回事?还能拯救一下吗?
莱茵智造 2019-11-27

一般来说,人的眼皮分为单眼皮和双眼皮。这是由基因决定的,除了整形医生,也许谁也改变不了。不过美聚智造闯哥有个朋友,她本来是双眼皮的,不过有时候左眼会突然多出一道眼皮,最后变成了左边三眼皮,右边双眼皮。神奇的是,这道眼皮有时候两三天会消失,有时候则需要长达一两个月才消失。

站在大众的审美角度,眼皮并不是越多褶皱就越好看,三眼皮给人的感觉就特别丑了,尤其是一边双眼皮,一边三眼皮就更加辣眼睛了。我们为什么会出现三眼皮呢?难不成这是某些疾病的预兆?

原来眼皮出现三层的褶皱,是因为肌肤松弛或者肿胀迫使内部皮肤脱坠导致的。眼睛突然出现三眼皮,并不是什么疾病的预兆,所以不用过于担心。美聚智造闯哥发现,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工作压力大、用眼过度、趴着睡觉,甚至是普通感冒,都有可能导致三眼皮。

有些女生可能脑洞大开,既然这样做会增加眼皮褶皱,那么自己的单眼皮经过一番"努力"后,会不会变成双眼皮呢?闯哥可以告诉大家,理论上是可以的,不过也存在不稳定性,可能出现一边单眼皮,一边双眼皮的情况。关键是,这种双眼皮如果只靠不良习惯维持,长此以往可能会诱发其它棘手的疾病。我们还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持之以恒地护肤吧!

美聚智造闯哥已经从事化妆品生产加工长达21年了,对待丑陋的三眼皮自然有自己的护肤技巧。我们平时应该合理用眼,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水果蔬菜、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同时还要给眼部注入源源不断的精华——把抗衰老的眼霜安排上。

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注意眼部清洁,着重把眼影、眼线液、眉笔等彩妆成分彻底清理干净。如果感到眼睛疲倦,还可以做眼保健操或者用热敷来缓解。今年氨基酸洗面奶特别火爆,不仅清洁效果好,而且不伤肌肤,大家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美聚智造闯哥认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皮就是窗帘了。既然窗户已经打开了,窗帘一定要锦上添花才对得起自己。爱自己,爱生活,那就先从美容护肤做起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