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姚老师讲心理———不要让你的人生留下遗憾
yaochengxinli 2019-08-21

大部分的人恐惧的不是死亡,而是在走到生命尽头时,蓦然回首才发现,你从未,真正的,活过。

根据某家医院的研究,他们访问了一百位临终前的老人,要他们回想他们人生中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几乎所有的人回答的都不是关于他们做过的事,而是关于他们没做过什么。


没冒过的险,没追过的梦,我问你,你人生的遗言会是——没做过什么吗?


兄弟,醒醒吧,人生不只是工作,然后等待周末和缴房租而已,不,不是的,虽然我知道的不多,但有件事我懂,那就是“天生我材必有用”。


不是人们选择梦想,而是梦想选择人们,你是否有勇气抓住那个选上你的梦想?那个属于你、撼动你的梦想。


飞机为什么在地上会比在天空中生锈得更快?因为飞机是为了在空中飞行而生的。


就像人类是为了活出心中的梦想而生的,所以人生最悲哀的事也许就是一辈子在陆上行走,从未起飞过。


大部分的人都会害怕遭小偷,他们会在半夜潜入你的家里偷东西。


在你的心里其实也有一个小偷,专偷你的梦想,他的名字就叫“怀疑”,如果你看到他请马上报警,别让他接近孩子,因为他是通缉犯,杀过的梦想比失败还多,他带着各种假面具,就像个病毒,会让人盲目、分裂,让人变成有点哥,有点想要转换跑道,有点想考一百分,有点想要有好身材。


你的梦想是什么?是什么点燃了梦想的火花?你不能只是有点想要,你必须用生命去追求,过程会很艰辛吗?


是的,会很艰辛,没有捷径,你会跌倒许多次,但有谁在意几次?你只要记得一件事——有时你会倍感压力,你会灰心丧志,但让我告诉你,煎熬与批评都是成就非凡的先决条件,这就是这个世界行的法则,谁都不例外。


但你可以选择痛苦的种类,是迈向成功的痛苦,还是遗憾终生的痛苦,人生就是上帝赐予我们的礼物,过去无法定义你这个人,因为未来的每一刻你都是全新的自己,所以请把握当下。


有时你必须先试着跳跃,才能在坠下的过程中羽翼渐丰,你必须在时间结束前出手,因为人生没有延长赛,也无法重来,如果你不善用这份礼物,那么你不仅是看不起你自己,也是看不起全世界。


你的心中埋藏着什么新发明?新点子?有什么解药?技能?你能够带给这个世界什么?


uni是“一”,verse是“歌曲”,在这首歌里每个人都是歌手,所以拿起麦克风,鼓起勇气,在这人生的舞台上卖力演唱。


你或许无法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你可以从现在开始创造崭新的结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